UTG游戏客户端下载使用流程
http://utg.sina.com.cn/   2008-06-06 14:20   新浪UT Game  

  UTG 网游高速下载器 登录游戏更方便更快捷

  新浪 UT Game 整合了网游对战平台、 UT 语音群聊、即时攻略查询等多种功能,不仅是网游的工具百宝箱,更支持多款热门网络游戏、休闲游戏的高速下载,最快可达 5 兆 / 秒!

  第一步:进入下载页面,找到需要下载的游戏(下载页面地址为 http://games.sina.com.cn/utg/utg_game.html )。

  第二步:单击游戏名称后的“高速下载”,进入游戏下载页面。

  第三步:选择适合自己的下载链接,单击鼠标左键开始下载(也可单击鼠标右键使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第四步: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文件(通常为 *.exe 文件),依照提示安装游戏客户端。安装成功后,钩选“现在就运行新浪 UT Game ”,单击“完成”启动 UTG 。

  第五步:选择“游戏模式”登录 UTG 后(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UTG ,请单击“注册”链接进入 UTG 注册页面: https://login.sina.com.cn/cgi/register/reg_sso.php?entry=utgame ),在左侧游戏列表中单击刚刚安装好的游戏(已为高亮显示)。

  第六步:单击游戏名称,展开下拉菜单。双击“注册帐号”进入游戏帐号注册页面。


  第 7 步:单击“进入游戏”,输入刚刚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开始畅快的游戏体验吧!

游戏搜索
游戏搜索
全部 新闻 爱问
高级搜索>>
新闻公告
热门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