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崛起新手指导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帝国崛起    专区首页 | 论坛 | 精华博文 | 爱问答疑    ※加为收藏※
新手须知
   “帝国崛起”是一款网页游戏。 你仅需要使用IE浏览器既可开始游戏。游戏的进行是以年、月为单位,月份为最基本单位。游戏最重要的资源是土地。有三种陆地资源:山地、林地和平原。每样建筑物只能建造在一种陆地上。
开国七件事
一、 帝国管理, 发号施令
二、 探索陆地, 扩张领土
三、 生产安排, 积累资源
四、 科技研究, 增强国力
五、 扩充军队, 保家卫国
六、 招募英雄, 一骑当千
七、 贸易经商, 富甲天下
    什么是网页游戏?
  WebGame(网页游戏)又称无端网游,是基于Web浏览器的网络在线多人互动游戏,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尤其适合上班一族,只要几分钟的设定,游戏内的自动成长功能即可让你关掉电脑心满意足的去做工作;如果想随时了解游戏内的情况,还有短信提醒功能。
   网页游戏,说白了就是不需要下载任何客户端,光用浏览器就能玩的网络游戏。上世纪90年代,程序员们就曾饶有兴致地用HTML编写简单网页,但当时简单的界面和交互手段贫瘠,玩家与游戏的每次交互都会引起浏览器刷屏一次,技术局限令网页游戏变成了昙花一现。但网页游戏并没有因此而被宣判死刑,它只是等待时机,东山再起……    更多>>>>
    帝国崛起游戏概述?

  《帝国崛起》是一款大型战略类网页游戏,游戏参照中世纪的世界格局,提供多达10种的中世纪的文明供玩家选择,玩家是一名帝国君主,利用您选择的文明的特色,管理和发展您的帝国。在游戏中您可以派您的人民去找到更多的土地,并建造各种建筑让您的人民丰衣足食,训练您的人民成为精锐的部队,发展各种科技让您的帝国更强大。同时您可以招募您的文明英雄,率领这些历史上的著名英雄去冲锋陷阵,攻城掠地,成就一方霸业。
   整个游戏采用华丽的欧式风格做为主界面,战争引擎极为宏大,战场上最多可容纳上千万的作战单位,场景之华丽,音乐和音效的气势磅礴都是《帝国崛起》的魅力所在。

    怎么玩帝国崛起?
第一次登录游戏及创建帝国
完成注册后第一次登录游戏,系统会提示创建角色,首先您要输入帝国名称,然后选择您所属的文明,输入验证码,点击创建角色。看到系统提示创建成功的信息后,再点击登录,选择服务器就可以开始您的帝国之旅了。

探索陆地
任务内容:进入游戏后,该怎么开始游戏呢,首先您要到[军事管理]下找到[探索陆地],派出您的探索者。
完成条件:平地总数超过 2600
完成奖励:2 钻石

建造打猎场
任务内容:有了土地,您可以建造各种建筑物来满足您帝国的需要,您先建造打猎场来为你的帝国提供食物吧。在生产建设下选择建造建筑。
完成条件:打猎场总数超过 150 个
完成奖励:100000 金币

建造伐木场和铁矿场
任务内容:继续您的土地探索,并且建筑伐木和铁矿场
完成条件:伐木场和铁矿场的数量都超过50个
完成奖励:3000 木材、3000 铁矿

加快建筑物的建造速度
任务内容:您建造建筑物花费的时间跟您的建筑工人的多少有关,您可以建造工具制造场来增加建筑工人和工具,加快您建造建造物的时间。
完成条件:工具制造场的数量超过 100 个
完成奖励:1 钻石、3000 木材、3000 铁矿

调整生活水平
任务内容:您的人口增长的快慢跟您帝国的生活的生活水平有关系,您可以调整生活水平来控制您的人口增减
完成条件:将生活水平调整为 高
完成奖励:300000 金币

增加您的探索者
任务内容:您一次可以派出的探索者是和您的市中心多少相关的,增加市中心可以增加您的探索者,使您能探索更多的陆地。
完成条件:市中心数量超过 20 个
完成奖励:1 钻石、1000000 金币

注意您的仓库
任务内容:您的资源物质都放在仓库里,如果物质超过了仓库的容量上限则物质将被偷走,请随时注意保持您的仓库够用。
完成条件:仓库数量超过 50 个
完成奖励:500000 金币

增加科技研究点
任务内容:一个帝国要强大,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您可以建造魔法塔来增加科技研究点,提高您得研究等级。
完成条件:研究等级合计超过 10 点
完成奖励:1000000 金币

建造城墙
任务内容:城墙可以起到帮您防御外敌的作用,请在生产建设中的城墙建造下调整建筑城墙的建造工人百分比,他们每月会自动替您建造城墙。
完成条件:拥有的城墙单位超过 20 单位
完成奖励:2000000 金币

生产武器
任务内容:您已经懂的如何生产了,现在您可以生产武器了,先建造一些武器制造场,然后在武器生产中安排刀剑的生产数量。
完成条件:每月刀剑的生产数量超过 10
完成奖励:2000000 金币

组建您的军队
任务内容:您可以把您多余的农民训练成军队,在军事管理的军队训练中去建立您的军队吧。
完成条件:军队数量总和超过 500
完成奖励:1 钻石、2000000 金币

本地贸易
任务内容:游戏中您在本地就可以买卖资源,设置您的自动贸易自动买 粮食 100。
完成条件:自动买粮食设置超过 100
完成奖励:3000000 金币

寻宝探索
任务内容:有了军队,您再去军事管理的英雄中招募一个英雄,让英雄带领您的部队去打地图上的怪物吧。
完成条件:有一条探索信息
完成奖励:1 钻石、2000000 金币

第一次使用联盟(加入及创建)
在帝国管理的联盟外交页面可以加入联盟或者创建联盟
加入联盟需要需选择要加入联盟名称及知道所要加入联盟的密码
创建联盟需要输入联盟名称及联盟密码,同时您要花费60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