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英雄   加入收藏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抢 奴 隶 游戏特色 武馆系统
副本系统 国家介绍
新手指引
5分钟教你玩转《武林英雄》
游戏资料
派系技能
刺 杀 系 控 制 系 剑 宗 系 气 宗 系
防 护 系 破 坏 系 技能使用 派系介绍
技能效果
任务系统
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新手任务 任务界面
竞技系统
抢 奴 隶 荣 誉 树 竞 技 场 演 武 厅
装备道具
职业武器 道具装备 装备清洗 装备打孔
装备强化 装备升级 词缀洗练 装备属性
装备类型 道具类型
交互系统
聊天 排行 好友 交易
地图场景
野外刺杀 怪物介绍 场景介绍
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021-52509990
     021-52509991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在线提交问题:点击进入》
《武林英雄》游戏壁纸

《武林英雄》5分钟新手引导

新浪游戏   2009-05-08 11:03             【评论

    进入游戏,你需要不断提升等级来增强自己的角色能力。升级所需经验值可以通过打怪和做任务获得。获取经验的同时会消耗一定的精力点,精力点控制你的升级速度。

升级同时你可以参加竞技场,在那里你可以和真实玩家即时比武,获胜者可以得到装备,食物的奖励。不过最重要的是,获胜者可以抓捕失败者为奴隶,俘获的时间越长,获得经验越多。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差遣他为你办差。

《武林英雄》中最危险的事莫过于野外独行,你很有可能会被刺杀,不过这也是你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到你名扬六国的时候,你可以竞选君侯来决定本国的外交状态,带领你的同胞向敌国宣战吧。

对于每个初涉《武林英雄》的新手,系统都会推荐3个高级玩家让你拜师以获取帮助。你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师父,拜师成功后将会得到一系列的奖励。

         游戏之初,我们会赠送您100礼券,在提升职位的过程中会得到800礼券。另外,你可以在页面右上角(如下图)领取一个新手礼包。这些是我们对你重返战国时代的资助。

 

 

 

领取新手礼包   

游戏关键词:

经验值、精力点、任务、竞技场、奴隶、刺杀、竞选君侯、拜师、新手礼包

 

1.  经验值

 

你可以通过打怪和做任务获取经验来提升人物等级,随着等级的提升你的人物能力也会随之增强。你可以在页面左边人物面板里的黄色经验槽中看到当前经验值和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如下图:

 

 

经验值

 

 

 


2. 精力点
控制升级速度,上班族不用再担心没时间练级而被拉开等级。

 

精力点的作用:每天的精力点是有限的,精力点的数量决定了你每天获得经验值的数量。作为一款适合上班族的网页游戏,你不用担心时间少而被别人拉开等级。

 
精力如何恢复:每天凌晨0点将自动一次性恢复精力点。普通帐号,一次性恢复90点;高级帐号,一次性恢复102点;

 

 

精力  

 

 

精力额外获得方式:你可以在国都和渑池的“客房”内购买精力点,为此你必须付出一些黄金以作交换,而且每天可以购买的精力点是有限的。

 

 

 

客房购买精力点  

 

 

3. 任务:委托完成让你离线也升级

 

任务分为三种,你可以通过做任务得到经验,装备和铜币。他们对你角色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须努力完成任务。

 

主线任务: 你可以在国都的“大厅”里接到主线任务,主线任务可以比其他任务获得更多的经验,并且它会指引你选择国家,选择职业,并不断踏上新的征程。

 

日常任务: 你可以在国都的“杀手组织”里接到日常任务,每天可以接受的数量最多为20个。

日常任务你可以选择委托完成,委托以后需要半小时完成,虽然可能比亲自完成慢一些,但这段时间你可以做一些别的事情,这也是对上班族玩家的一个温馨设置。

 

日常任务有四类,分别提供不同的奖励,你可以按照你的需要去接受不同类型的任务。

 

 

 

日常任务 

 

 

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有独特的故事剧情,也提供丰富的奖励,有空的时候记得要去完成哦。另外,职业升级任务也包含在支线任务中。


4. 竞技场:即时比武,和玩家真实对抗

 

 

 

 

 

竞技场挑战图 

 

 

竞技场的比武是即时的,在其中你可以和玩家真实对抗,随时检验自己的战斗力。

如果获胜将得到荣誉,它是换购职位套装、武功技能秘籍的唯一途径,同时荣誉还可以用来换取铜币、声望、国家贡献、某些稀有强化材料和稀有锻造材料。

不过,竞技场最大的作用还是抢夺奴隶。

 

 

5.奴隶市场:凭实力抓奴隶,2008奴隶新玩法

 

 


    当你在竞技场中战胜一个对手后,他的名字就会出现在【奴隶市场】中的“手下败将”里面。你可以马上再次挑战他,此次挑战如果胜利,他就是你的奴隶了!

如果你的奴隶被人抢走,你也可以到“夺仆之敌”名单里面把抢你奴隶的人教训一顿,并把你的奴隶抢回来。俘获奴隶的时间越长,可获得经验越多。

 

 

 

奴隶市场图  

 

 

除了收缴经验值之外,你还可以对奴隶施加各种行为。但你也别太狠心,奴隶被欺辱太甚可是会赎身逃跑的哦。

 

 

 

主仆互动图  

 

 

6. 野外刺杀:玩英雄,体会战国刺客文化

 

 


    俗话说,人善被人欺负,马善被人骑。战国野外的道路处处潜藏着杀机,一不留神就横尸当场了,你一定不想和图中的可怜人一样吧。

当名字之后的“匕首”按钮是红色时,表示你可以对他进行刺杀。

 

 

野外刺杀

 

 

 

虽然战国是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但我们仍然给热爱和平的人们一个安全行路的保障。当你打开和平开关后,就可以避免被人袭击了。不过,现在野外有一些场景,治安比较混乱,进入时还是会强制开启杀戮状态。

 

 

PK状态切换  

 

 

 

7. 玩家执政:让你回到战国做君候

 

你可以参加君侯选举,选举获胜可以管理国家一周,受到所有同胞的尊敬。君侯决定与他国的外交关系(结盟、中立、敌对)率领你的子民了国家的荣誉而战吧!

 

 

外交关系图  

 

 

如何成为君侯,我们采取的是全民选举的方式。每位拥有高级帐号的玩家都可以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当选君侯最重要的还是人缘,在聊天频道里展示你的魅力吧。

 

 

 

君侯选举  

 

 

 

8. 拜师:新手不可错过的见面礼

 

对于每个初涉英雄的新手来说,花30秒找一个师父做靠山永远是个明智的选择。

把鼠标移动到左下角的的“互动”按钮上,点击弹出菜单中的“拜师带徒”按钮,打开拜师带徒面板,你可以在此选择一位师父对你进行指导,并能领取丰厚奖励:

 

 

 

 

页面左下角- 互动- 拜师带徒

 

 

拜师奖励:首次登陆3小时内拜师可在 礼包 中领取师父赠送 100 礼金见面礼。

等级奖励:当您角色 152025303540 级时可在 礼包 页面中分别领取一份徒弟对应等级奖励。

 

你可以点击备选师父后面的“拜师”按钮,拜他为师,如下图

 

 

 

拜师图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