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明星代言人谁能登上“纷争OL”游戏之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4:14  新浪游戏

  近日,备受玩家关注的科幻另类网游《纷争》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受到越来越多喜欢动漫、时尚年轻化玩家的追捧。《纷争》作为一款市面上少有的科幻类网络游戏,就应该为她聘请一位时尚科幻化的年轻游戏代言人,让她们的爱恩泽更多的玩家。而最近湖南电视台的超女选透更是如火如荼,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纷争》游戏代言人有可能是超女中的一员哦!主题歌曲据说是由超女人气美眉陈晨倾情演唱!

清丽脱俗倾倒众生的文筱芮

  2009年6月14日晚,“2009快乐女声”300强全国突围赛最后一场第六场完美谢幕,最后10位晋级全国60强的选手诞生。这其中就有清丽脱俗倾倒众生的文筱芮,曾在2008年《我型我秀》中积攒了超高人气的文筱芮。她妩媚、乐观、开朗、时尚与《纷争》快乐游戏的宗旨如出一辙,你有可能入主《纷争》游戏代言人选吗?

男味十足的超女变身时尚美女尚雯婕

  如今连最熟悉她的粉丝们都被尚雯婕的惊艳造型怔住了。一个上海复旦大学的高材生,又是男味十足的一代"超女",竟然摇身一变成了性感妩媚的时髦女郎,这不能不让人感叹美对女人的诱惑和能量。这不正与纷争求变的思路不谋而合吗?

美丽时尚健康活力执着上进的郑凡

  1987年出生的郑凡美丽而不艳俗,自信而不张扬,低调而不平凡,这个集舞蹈、唱歌、演戏、主持于一身的女子用她的努力,她的执着,她的用心得到了公众的认可。2009年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女生海选,顺利晋级300强,可惜止步于60强,但这丝毫不影响她超高的人气。其美丽时尚、健康而充满活力的外形,再配上执着与努力,与《纷争》游戏代言人不谋而合。

山寨版张柏芝火速走红的贡米
 

  在如今的网络游戏中山寨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在快乐女声郑州赛区中,出现了一位名为“贡米”的女选手,与张柏芝相似度几乎达到90%。成为“快女”走红第一人,最近关于她的传言更是成为了每天新闻的头条,争论达到白热化,成为真正的话题王。可惜由于身体不适退出了快女比赛。人气急升她能否成为纷争的代言人呢?

  官网地址:http://www.fzplay.com.cn/
  论坛地址:http://bbs.fzplay.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纷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