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抢劫强奸成为主流 游戏行业展现新面貌
编辑:弥可  设计:天空闪光
导语:在每天不计其数的游戏新闻中,有关玩家被砍、被杀、强奸、抢劫的消息总是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样的新闻常常引起不小的关注,但大量雷同的负面信息反复出现,又能带给观者以及整个游戏行业什么样的影响呢?我们不妨来脑补一下,如果游戏的舆论环境彻底沦陷,将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有关部门下令 游戏媒体禁止发布正面新闻
新年伊始,在有关部门的三令五申下,游戏媒体开始大规模清查整顿,严禁发布与游戏相关的正面新闻,特别是新游消息、游戏攻略等宣扬游戏优点和趣味性的内容要严加杜绝,避免破坏社会不良风气。
  根据相关规定,新闻内原则上不得出现具体的游戏内容,必须提及的需打码处理,并以批判讽刺为主,文章里玩家不是被砍死就是被强奸,活着的起码要终身残疾、离家出走或精神失常,出轨和离婚也是常事,总之不能有幸福。
  规定开始实施后,任何游戏媒体从业人员均必须严格遵守,如有发布任何宣传游戏好处的一经发现立刻开除并取消从业资格。而据匿名人士透露,被除名的编辑往往只能加入游戏研发组织,奢靡腐败走向堕落。
戒游戏瘾业务人气火爆 砖家陪睡价目表曝光
禁令一出,各大游戏媒体、门户纷纷对正面消息予以清理,同时每天发布大量的抢劫强奸类新闻,一时间网络上出现了铺天盖地的奇葩报道,成功使得人们对游戏的印象急转直下,正确认识到了游戏的严重危害。
  基于此,曾经一度将要绝迹的各种戒网瘾、戒游戏瘾砖家又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并且人气一路飙升,早年便涉及该领域的“桃红K”教授更是凭借丰富的网络对喷经验成为领军人物,甚至被曝出了潜规则陪睡价目表。
  在价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以桃教授为代表的人气砖家每晚的出台坐诊价格为38元,受游戏毒害太深需要夜间陪睡开导则需要250元的高价,也可以定制专属的包月服务,具体价格需视砖家技术而定。

游戏研发成高危行业 死亡率仅次于吸毒者

在一片水深火热的舆论环境中,游戏研发行业成为了众矢之的,在人们眼中制造精神毒品无异于犯罪,因此游戏策划、美工、程序等相关从业者的人身安全受到了挑战,出门挨黑砖、被泼硫酸的几率大大上升,大量人员致死致残。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称,如今游戏行业已经风声鹤唳,稍有不慎就会遭到受害者的打击报复。许多游戏研发者也表示,自己不但经受着生命安全的巨大压力,在亲戚朋友面前更是抬不起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精神濒临崩溃的边缘。
  即便如此,据砖家分析认为,罪恶的游戏产业恐怕仍旧不会在短时间内消亡,抢劫强奸类新闻的正义之路还将长久的持续下去。
结语:其实新浪游戏电玩频道一直都注重专业游戏内容的打造,无论是新游资讯、游戏专区还是攻略下载,都力图带给玩家实用的游戏信息,充满正能量的趣闻也看点十足。当然坏消息也有,不过真不是每天都发,游戏的世界还需要爱游戏的人用心去守护,那些东西看看就得了,千万别往心里去。
最新评论
往期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