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 忠实弟子诉说真相 众人齐念索尼大法好
编辑:弥可  设计:天空闪光
导语:时间的车轮行进到2014年,互联网上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有关日本游戏公司索尼的任何消息一经公开,便会出现很多不明身份的人高呼“索尼大法好”,声势之浩大、场面之热烈,常常令人不寒而栗。他们究竟是什么人?这样做到底有着怎样的目的?敬请收看本期的《走进索尼大法》。
玩家群体中惊现神秘组织 高呼索尼大法好
一段时间以来,有人惊讶的发现网络上似乎出现了一种神秘的现象,很多抱有某种特殊信仰的玩家,常常会在有关日本游戏公司索尼的相关消息下情绪异常激动,反复高呼“索尼大法好”、“天灭任地狱”、“退软保平安”等口号,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声势,甚至一度成为潮流。
  据知情人士分析,这些人很有可能是索尼公司的忠实弟子,而他们之间有很多人其实并不相识,能够在短时间内聚集并自发形成如此统一的行为,其背后所隐藏的原因恐怕已经超出正常人的想象力。
  截至发稿时止,这种情况仍在持续发酵中,甚至呈现出了愈演愈烈的趋势,“索尼大法现象”正在成为一种新的社会问题,亟待人们关注。
斗争形势日趋严峻 众人纷纷退软退任保平安
在一片“索尼大法好”猛烈攻势下,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逐渐被信徒“洗脑”,成为新的拥趸,而一些反对者也开始感到担忧,他们担心这种病毒式的扩散终有一天会蔓延全球,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面对来势汹汹的索尼大法,已经有相当一部分人产生了恐慌情绪,纷纷宣布退软、退任以求得自身安全,甚至还有任天堂制作人选择以购入PS4的方式保家宅平安。
  对此,有索尼弟子表示:“人在做天在看,不良竞争留隐患,诚心诚念索尼好,现世险恶忘前缘。”可以说,索尼大法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占据人们的生活,次世代的斗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内幕待揭秘 上网搜“平静姨夫”或有真相
那么,索尼大法的真相是什么?这些狂热的拥护者究竟是什么人?他们这样做到底有着怎样的目的?看似自发的行为是否拥有神秘的幕后操控者?表象的背后,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记者在某搜索网站进行查询发现,当输入某些关键词时网页提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而据小道消息称,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搜“平静姨夫”可获取一定信息,目前该方法还有待证实。
  不管怎样,我们恐怕必须承认索尼大法已经成为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组织,其信徒所拥有的“买买买”特异功能已经帮助其迅速扩张,索尼大法是否将成为世界的主宰,是留给我们最大的悬念。
结语: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出面宣布对索尼大法负责,关于“索尼大法好”的真相仍旧众说纷纭不一而是。但可以肯定的是, 索尼大法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蓬勃发展,也许在不久在将来,我们还会看到更加匪夷所思的事情也说不定。
最新评论
往期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