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 清明节祭扫树新风 游戏特色殡葬引关注
编辑:弥可  设计:天空闪光
导语:生老病死是人生不可避免的事情,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要到了,游戏玩家中也有不少去了另一个世界的,他们的亲人该怎样纪念他们呢?作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群体,当然需要特别的埋葬和祭奠技巧。因此,一些机构针对游戏玩家推出了很多高级订制的个性化殡葬服务,用不用得上都来了解一下吧。
殡仪馆推出特色服务 为玩家量身订制葬礼
为了迎接清明佳节的到来,同时也为了给游戏玩家和家属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终身难忘的回忆,某殡仪馆近日推出特色订制服务,全方位打造符合玩家生前爱好的游戏主题葬礼,用特殊的方式送玩家最后一程。
  据负责人介绍,特色服务内容丰富,不仅可以将灵堂布置成玩家最爱的游戏场景,播放游戏音乐代替传统的哀乐,还有种类多样的Cosplay服装以供选择,让玩家化身游戏主角,走完人生最后的旅程。
  同时,殡仪馆方面还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COS成玩家生前喜欢的游戏角色,哭喊“说好了一起拯救这个黑暗的世界的”、“你的灵魂就由我们来守护”、“我会连你的份也一起努力的”等热血台词,把葬礼的气氛推向高潮。
媒体高端合作 新浪游戏全方位报道深度评测

另一方面,国内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知名游戏媒体——新浪游戏也与殡仪馆进行合作,根据需要对葬礼进行全方位的报道,为玩家记录人生最后的精彩,也为家属留下宝贵的纪念。

在葬礼进行期间,将有新浪游戏的记者全程跟拍,事后将会剪辑成精美的催泪视频予以发布,同时将会有CGWR资深编辑对玩家的一生进行评测并打分,得分高于8.5分的将可获赠悼文一篇,并进行首页推荐。

在玩家火化并入土为安后,新浪游戏专区还将制作一期专题全面展示玩家生前的点滴生活,如有需要的话还可将玩家生前的游戏、主机、周边等代为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该玩家最喜欢的游戏开发系列新作。

各大厂商积极支持 将提供游戏制作人陪葬
对于服务玩家的个性化殡葬,各大游戏厂商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纷纷表示将配合推出制作人陪葬服务,但由于资源紧张,该项业务目前仅限于经济实力比较雄厚的高端为挨批客户。
  目前,索尼、微软、任天堂三家游戏公司已经陆续公开了旗下高管及员工的陪葬竞拍,其中岩田聪已被开出了天价,平井一夫更是成为黑市上的抢手货,目前均已被预订,只要客户去世立刻兑现陪葬服务。
  同时,各大游戏公司还会根据玩家本人或家属的意愿,在游戏中加入其生前形象,但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暂时只能提供杂兵的建模予以制作,相信不久我们就可以看到已经去世的玩家在游戏里反复被主角砍死了。
结语:虽然截至目前还没有人表示愿意接受这样的服务,但是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殡葬业及游戏行业为了丰富玩家的人生体验可谓费尽心思,这样的服务意识值得肯定,而游戏特色殡葬也必将成为众多玩家的身后事首选。旧的时代已经过去,新的潮流正在兴起,玩家的精神将世代传承,生命易逝,游戏永存。
最新评论
往期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