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共设有10个奖项,分别为:年度游戏,最佳角色扮演,最佳动作冒险,最佳射击游戏,最佳体育竞速,最佳格斗游戏,最佳复刻游戏,最佳年度角色,最失望游戏,以及2015年最期待游戏。
评选范围范围包括PS4、XOne、X360、Will U、PSV、3DS平台在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之间推出的作品。新浪游戏保留对活动的一切最终解释权。

评选时间

网络投票将在2015年1月16日开放,2015年1月26日16时截止。结果将于1月27日公布。
每个奖项的提名游戏每天只可投票一次,完成投票的玩家请填写个人抽奖资料并提交。

2014年度游戏评选提名

年度游戏角色扮演动作冒险射击游戏体育竞速格斗游戏复刻游戏年度角色最失望游戏15年最期待

年度体育竞技游戏提名 Best Sport/Race Game Nominees

投票

年度最失望游戏提名 The Most Disappointed Game Nominees

投票

奖品展示

  • XboxOne 首发豪华版

  • 8GB U盘手环

  • 百家合主题加绒帽衫

  • PS4中国龙限定版

  • PS限量主题马克杯

  • PS限量主题T恤

注:PS4国行机由于索尼发售延期无法保证活动结束后准时送出,一切以索尼公布的发售日期为准。

游戏热评

抽奖信息

请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以便中奖后迅速联系到您

如果您中奖,奖品将寄往以上地址。
每个地址有一次中奖机会

提 交

2014年游戏回顾

电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