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WOW风剑乱入 《暗黑3:夺魂之镰》PC版详情公布

新浪游戏  2013-11-09 22:48

  暴雪娱乐今日于暴雪嘉年华2013中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新资料片“夺魂之镰”PC版中文预告片以及PC版游戏详细情报。

  击败恐惧之王迪亚波罗之后,原本该要降临的和平与希望却染上了一层阴影,出现了一位身份晦暗不明,但是身怀绝大力量与不良意图的敌人。《夺魂之镰》是暴雪娱乐即将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3》所推出的后继资料片,开启黑暗而恐怖的全新章节,接续争夺圣休亚瑞世界的动荡冲突。

  堕落的智天使玛瑟尔已经消失好长一段时间,然而在《夺魂之镰》当中,他将转化为象征死亡的“歿天使”,夺走封印万恶之源的黑灵魂石。要是这股邪恶力量被放出来,万物必定又将重陷浩劫。

  幸运的是,亦有新的英雄回应天命的感召,加入对抗玛瑟尔的圣战。而这新的英雄就是身披厚甲、手持重盾的“圣教军”。此一全新职业的英雄能装备多种兇残威猛的武器,并且灵活运用多种战斗魔法来强化伙伴与削弱敌人,宛如势不可当的钢铁死神,提高冒险队伍的应变能力与战力。

  游戏特色:

  揭开第五章,沿续《暗黑破坏神3》的剧情故事,带领玩家穿越传说之城卫斯马屈,勇闯群魔堡垒的远古大厅。

  等级上限提升至70,让玩家可以到达全新的顶级力量。

  圣教军加入正义之师,与野蛮人、狩魔猎人、武僧、巫医及秘术师并肩作战。

  新增法术及技能,让本游戏五种原创角色能力提升。

  重新设计掉宝系统,重质不重量,针对玩家职业特性掉落物品,以更棒的宝物奖励玩家。

  更强的装备。包括威力更胜以往的稀有装备,以及能转败为胜、彻底改变玩法的传奇装备。

  量身打造英雄外貌,并让全新的灵谕师增强你的物品力量。

  颠峰等级再进化,扩大后期角色的成长空间,继续登峰造极,让游戏百玩不厌。

  全新的恶魔与怪兽,牠们无不垂涎三尺,想要吞噬圣休亚瑞的众英雄。

  开启冒险模式,展开永不停歇的探索之旅,解除所有传送点的封印,让全世界成为你的战场!

  挑战夺宝秘境,在10至20分钟内勇闯地下城,体验随机场景、挑战怪物及首领,测试你的勇气及毅力。

  趣味的悬赏系统,奖励目标明确的挑战者。

  全新升级的社交系统,可加入“氏族”及“团队”,用全新方式跟战友保持联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