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夺魂之镰》游戏详情公布 中文版确定

新浪游戏  2013-11-09 05:58


夺魂之镰夺魂之镰

  暴雪今日在暴雪嘉年华上为我们带来了《暗黑破坏神3》最新资料片“夺魂之镰”的详细情报。

  Q: 什么是夺魂之镰?

  A:《夺魂之镰》是暴雪娱乐即将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III》所推出的后继资料片,开启黑暗而恐怖的全新章节,接续争夺圣休亚瑞世界的动荡冲突。 

  Q: 夺魂之镰的故事是什么?

  A: 击败恐惧之王迪亚波罗之后,原本该要降临的和平与希望却染上了一层阴影,出现了一位身份晦暗不明,但是身怀绝大力量与不良意图的敌人。

  堕落的智天使玛瑟尔已经消失好长一段时间,然而在《夺魂之镰》中,他将转化为象征死亡的“歿天使”,夺走封印万恶之源的黑灵魂石。要是这股邪恶力量被放出来,万物必定又将重陷浩劫。现在只能依靠涅法雷姆找出玛瑟尔并阻挠他的计划。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他们必须经过传说之城卫斯马屈,穿越恶臭的血沼泽,进入混沌界要塞的古老殿堂中。 

  Q. 我们可以期待在夺魂之镰中看到什么新特色吗?

  A: 除了以紧凑刺激的全新第五章来扩展《暗黑破坏神III》的故事剧情外,还加入了心志坚毅的圣教军。《夺魂之镰》将游戏的等级上限提升至70级。继续以野蛮人、狩魔猎人、武僧、巫医及秘术师升级的玩家将会获得一系列可怕的新法术及技能。

  这个资料片同时也强化了几个《暗黑破坏神》的原有特色,例如随机产生的环境、可怕的新怪物、史诗般的新任务,以及关于掉宝体验的重要更新。在《夺魂之镰》中重新设计的掉宝系统将通过“聪明的掉宝方式”奖励不同职业的玩家,提供全新、多种等级的传奇宝物,还有第三位工匠,能强化物品能力及改变物品外观的灵喻师。

  此外还新增了新的“冒险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传送平台将全面开啟,让整个世界成为玩家能随意前往的战场!在冒险模式中,还有两个全新的特色系统,悬赏系统,随机产生目标的玩法,以及涅法雷姆秘境,也就是夺宝秘境模式,一种随机产生的地城系统,提供有趣及奖励丰富的挑战给想要寻找新方式来检验自己能力的玩家。《暗黑破坏神III》的颠峰等级系统同时也会在资料片中进行更新,让后期角色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提高游戏的耐玩度。

  Q. 什么是冒险模式? 

  A: 在《夺魂之镰》中,玩家将能通过两个不同的新模式来体验圣休亚瑞世界:剧情模式及冒险模式。 

  在“剧情模式”中,玩家们将再度以圣休亚瑞英雄的重要身分来进行《暗黑破坏神》最新的史诗章节。全部的任务、过场动画、游戏影片及非玩家角色的对话都会开放,剧情进度也是设计为单线进行。“剧情模式”相当接近目前《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方式。 

  “冒险模式”则是《暗黑破坏神3》新的沙盒模式,让玩家拥有任意探索的自由,能够以自己喜好的方式玩这个游戏。全部的传送平台将全面开啟,让玩家可以随时前往他们想去的地方。传送平台的列表将被一种传送平台地图取代,功能类似打宝模式的导引系统,及一份游戏目标的清单。全世界都是你的战场!冒险模式同时也包括了之前提到的悬赏模式及涅法雷姆秘境。 

  Q: 你们能提供更多玛瑟尔的相关背景给我们吗? 

  A: 玛瑟尔安静而神秘,对他的族人也是个谜。在世界之石被摧毁后的数年中,这位在安杰瑞斯议会中备受敬重的成员越来越疏离及孤僻,经常长时间的孤身一人。玛瑟尔最终失去了踪影,并转化为歿天使 – 成为圣休亚瑞人民灾难性的威胁。 

  Q: 你们能透露一些新职业:圣教军的内容吗?全部的玩家都能玩到这个职业吗?

  A:圣教军是正义的战士,在与肆虐东圣休亚瑞的恶魔持续的残酷战斗中越来越坚强。这个职业的英雄身披厚甲、手持重盾,能装备多种兇残威猛的武器,并且灵活运用多种战斗魔法来强化伙伴与削弱敌人,宛如势不可当的钢铁死神,可提高冒险队伍的应变能力与战力。 

  只有购买资料片的玩家才能玩到圣教军这个职业。 

  Q. 在《夺魂之镰》中,是否会进行任何难度调整?

  A:在这个资料片中,游戏的难度被调整为简单、普通、困难、折磨、恶魔、末日。类似在《暗黑破坏神III》中的难度与魔物威能设定,越高的难度代表敌人的能力越强,并可能会奖励玩家更好的宝物!与之前的难度设定不同的是,玩家不需要全破较低的难度来开啟较高的难度。这些难度可以在剧情模式及冒险模式中任意切换,让你能更方便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难度! 

  Q. 颠峰等级的系统是怎么运作的?所有的玩家都能使用新的颠峰等级系统吗? 

  A: 我们对颠峰等级系统进行了三个显著的调整: 

  颠峰等级不再有上限。玩家将能够尽情地升级。

  颠峰等级现在将以帐号中的分类进行共享。一个帐号中全部的普通角色将会共享同一个颠峰等级。同样地,专家级模式的全部角色将会共享同一个颠峰等级。不管你在哪一个角色下获得的颠峰等级经验值将会贡献给你帐号中的“普通颠峰等级”或“专家模式颠峰等级”。

  玩家将能在升级后获取“颠峰点数”。这些点数可以用来在四个不同项目中提高属性:核心属性、攻击、防御、冒险。你帐号中的全部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点数配置,并且可以在任何时候重设这些点数。 

  我们打算将这些改动放在资料片推出前的更新档中,全部的玩家都将能够使用。

  Q: 《夺魂之镰》中会有拍卖行吗?

  A: 《暗黑破坏神III》的金币及真实金钱拍卖场将会在2014年3月18日移除,所以不会在《夺魂之镰》中出现。 

  Q. 拥有《夺魂之镰》的玩家能够跟没有的玩家一起玩吗?

  A:目前看来,应该是可以的。但是没有购买资料片的玩家将无法玩到第五章。 

  Q. 《夺魂之镰》有测试活动吗?

  A:  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测试活动的相关细节。

  Q. 《夺魂之镰》什么时候会上市?

  A: 我们目前还未决定上市日期。

  Q. 《夺魂之镰》的价格是多少?会有典藏版吗?

  A: 我们目前还未决定定价,或是否推出典藏版。

  Q. 《夺魂之镰》有哪些语言可以玩?

  A: 在上市时,Windows系统将会以英文、拉丁美州西班牙文、巴西葡萄牙文、法文、德文、欧洲西班牙文、义大利文、波兰文、韩文、俄文及繁体中文推出。麦金塔系统将会以英文、法文及德文推出。

  Q. 《夺魂之镰》的分级制度是多少?

  A: 我们还没进行分级审查。我们会在正式决定后分享进一步的资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