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盘点40位叱咤游戏界风云人物 马化腾上榜

  21、Mark Pinkus,Zynga老总

Mark PinkusMark Pinkus

  巨人已经开始衰落?

  或许从游戏方面确实是这样。Zynga原希望上市的时候能够募集十亿美元。他们对此很确定。他们要上市,卖股票。成功是肯定的!《FarmVille》、《CityVille》和《Adventure World》的制作者才不可能失败呢!所以他们在2011年平均每个月收购了不止一家游戏工作室。这也是为什么Words with Friends和Drop 7的人愿意出售公司的原因。

  十亿美元!

  Zynga在12月开始上市。目前公司市值45亿美元。非常好。虽然比EA和动视小,但是仍然非常好。目前股价是12美元。

  股价的波动并不意味着玩家们不再玩Zynga的游戏了。Zynga的玩家数量仍然足以让绝大多数的游戏开发者羡慕不已。而且Zynga的游戏也越来越显得成熟。

  或许问题只是在于……游戏中那些使用能源,点击鼠标收菜,不想等就付钱之类的点子已经……开始过时了?

  22、Ken Levine,Irrational Games领导人

Ken LevineKen Levine

  Will Wright最近在游戏开发领域逐渐退居二线,Ken Levine或许正在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具名望的游戏设计师。Levine的能力或许还不如宫本茂,经验也还不够丰富。但是问问那些关注游戏新闻的人或者游戏开发者,他们2012年最期待的游戏是哪个?答案有可能就是《生化奇兵:无限》。那是Ken Levine的游戏,Irrational Games制作周期很长的一款游戏。

  开发者们都希望拥有Notch那样一步登天的成功,但是对于那些已经在大型游戏公司的人来说,Ken Levine才是他们的好榜样。他为世界上最大的发行商工作,但是却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许这没能让他成为游戏开发潮流的引领者,但确实也是一种影响力。

  《生化奇兵:无限》或许在销量上不会是2012年最高的,但许多人都认为Levine和Irrational能够做出有史以来最聪明最好的游戏之一。放轻松!他需要做的只是推出一个杰作,而这也是人们所期待的。

  23、Robert Khoo,Penny Arcade领袖

Robert KhooRobert Khoo

  Jerry "Tycho" Holkins和Mike "Gabe" Krahulik创造出了一个诸多企业媒体挤破头都想得到的绿色游戏社区。他们拥有每个月5000万的浏览量,以及每年参加美国东西部PAX博览会那数以万计的玩家。Penny Arcade是玩家心目中最清晰,最真实的声音。

  但是没有了那个“让Penny Arcade真正变成一门生意”的运营总裁Robert Khoo,Penny Arcade或许甚至达不到现在的一半成就——它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发表项目(书籍和游戏),服装和其他产品的品牌,同时还拥有高度盈利的PAX项目。

  24、黄仁勋,英伟达CEO

黄仁勋黄仁勋

  如果说某一天英特尔碰上了麻烦,那一定是黄仁勋的英伟达公司制造的麻烦。

  英伟达不仅仅为PC玩家制造显卡(AMD和英特尔已经沦为基层用品了)。他们的Tegra手机芯片已经被应用到了数百万台手机和平板上。这让英伟达的前景一片大好,作为英特尔的合作伙伴他们拥有繁荣的台式机和笔记本市场——同时他们还占据了英特尔本应占据的手机生意。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