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ACONX“百姓杯”休闲小游戏系列赛正式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5:14 新浪游戏

  谁说只有经过训练才能赢得游戏比赛,拿到奖品??

  来ACONX游戏数码联盟店,参加“百姓杯”休闲小游戏系列赛,就是从来没有玩过游戏也可以拿到奖品。

  为答谢所有支持和关注ACONX游戏数码联盟店的广大消费者,从10月8日到12月31日,
ACONX每周一到周五举办“百姓杯”休闲小游戏系列赛,游戏项目为:太鼓达人(打鼓游戏)、射击游戏、桌上弹球和三项全能赛。在比赛日到店内的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当日报名当日参赛。每日分数最高者将成为当日的日冠军,获得ACONX送出的价值78元的泡泡堂公仔一个,同时获得月冠军的比赛资格,将有机会赢取价值240元的月冠军奖品。

  “百姓杯”休闲

小游戏系列赛本着娱乐和回馈消费者的原则,四个比赛项目对参赛人群、参赛者水平的限制都是最低的。就算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简单的练习,都可以操作自如。每场比赛只需短短的几分钟,工作或者课业繁忙的朋友,完全可以利用午休时间来试试身手,说不定,可爱的
泡泡堂
公仔就会被你带回家哦!!

  报名时间:10月8日-12月31日,每周周一到周五

  当日报名当日参赛

  报名和比赛地点:

  ACONX游戏数码联盟店

  1)海龙ACONX旗舰店:中关村海龙6层6053,营业时间为:9:00a.m-8:00p.m

  2)崇文ACONX激情店:崇文门内大街搜秀城6层6018,营业时间为:10:00a.m-10:00p.m

  报名方式:到ACONX店内报名,当日报名当日参赛。

  报名费:免费

  比赛时间:10月8日-12月31日,每周周一到周五

  10月月冠军决赛:10月29日,10月30日

  11月月冠军决赛:11月26日,11月27日

  12月月冠军决赛:12月31日

  比赛项目:太鼓达人(打鼓游戏)、射击游戏、桌上弹球(WIN XP自带弹珠游戏)、三项全能

  每周一个比赛项目,当日具体比赛项目请参看店内通知或留意当周的相关比赛预告。

  比赛规则:一局练习,一局正式比赛

  两个比赛场地所有参赛者中当日分数最高者为日冠军

  月冠军决赛中,分数最高者为月冠军

  比赛奖品:日冠军,价值78元泡泡堂公仔1个

  月冠军,价值240元泡泡堂公仔组合1套

  还等什么?到 ACONX游戏数码联盟店里来报名参赛,把可爱公仔带回家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打造玩家的游戏圣地 升技ACONX激情店开业 (2005-09-26 12:12)
北京ACONX杯实况足球大奖赛本周开赛 (2005-09-16 14:29)
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2005-09-02 16:11)
超疯狂吐血价出售限量PSP 买一还送三 (2005-08-30 13:22)
夏日欢乐 升技ACONX店PSP特惠促销 (2005-08-16 16:37)
哈帕克TV-GAME大赛在升技ACONX旗舰店圆满落幕 (2005-08-04 16:54)
升技ACONX—哈帕克TV-GAME公开赛开始报名 (2005-07-12 16:12)
游戏学院与ACONX海龙游戏体验中心战略合作挑战ACON5世界总冠军 (2005-05-31 17:30)
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2005-05-12 19: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