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游戏学院与ACONX海龙游戏体验中心战略合作挑战ACON5世界总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7:30 新浪游戏

  游戏学院与ACONX海龙游戏体验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今后的一系列相关活动里互相支持,资源共享。游戏学院项目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游戏专业人才培训机构,与ACONX海龙游戏体验中心的合作是两种全新型态的服务理念的结合,共同为促进我国的游戏产业而努力。双方表示,今后会以海龙游戏体验中心为基地举办一系列与游戏、专业培训相关的活动,而作为双方第一次合作就是ACON5世界总冠军的挑战赛。

  日前,ACON5 全球电子竞技大赛即将完毕,届时,将从来自20个国家、150个城市的选手中决出全球最顶尖的电子竞技CS战队,以及魔兽争霸3选手冠军!为了让更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能够亲密接触这些世界级的冠军,游戏学院与ACONX 海龙游戏体验中心合作安排了一次与ACON5世界总冠军的挑战活动。6月4日及5日两天的时间里,将在中关村海龙6层的游戏体验中心分别进行CS和魔兽争霸3的现场选拔,角逐出的队伍和个人将在6月7日的活动中面对面挑战ACON5世界总冠军!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分析:游戏学院16名学员欣然复课 (2005-05-30 17:36)
游戏学院首批学员毕业 就业率达60% (2005-05-18 14:31)
《幻想春秋》游戏学院杯COSPLAY秀大赛开幕 (2005-05-09 12:55)
游戏学院与wNv战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05-04-26 22:30)
游戏学院携手wNv战队进军电子竞技(图) (2005-04-26 22: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