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6:11 新浪游戏

    本文内容由北京动漫城授权提供,转载请注明新浪游戏

  2005年9月1日,中国首个大型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正式在北京市崇文区崇外大街搜秀城6层落户,京城的动漫及游戏爱好者又有了一个娱乐购物、沟通交流的好去处。

  北京动漫城是国内第一家经营卡通动漫游戏及周边产品的专业商场,面积1200平方米,目前已有101家商户,其中进驻的世界品牌有迪斯尼、暴雪(Blizzard)、BA NDAI和升技游戏体验连锁店ACONX等。

  

新浪游戏_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新浪游戏_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媒体挑战冠军活动
崇文门ACONX激情店内MM大放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京动漫城将动漫和游戏生动的融合在一起,为动漫爱好者和游戏玩家设计了一个共同的购物天地(动漫爱好者多数是游戏玩家)。卡通、COSPLAY、经典收藏、动漫周边和游戏周边构成了北京动漫城鲜明的商品特色,并以开放式的平台、特色鲜明的售卖方式和动漫城的规模优势,让更多的爱好者来玩,来逛,看到他们以前没有见过的动漫和游戏产品,体验并购买他们喜欢的动漫和游戏周边产品。在购物之外,爱好者们还可欣赏或参与到各类大赛中去,如:动漫原创作品大赛、COPLAY大赛、游戏大赛。有着两届世界大赛和世界冠军挑战赛等各类大赛举办经验的ACONX就是以这种娱乐性购物享受的商业模式打动了动漫城,这种强调人文和氛围相统一的特殊模式可以打造一个蕴涵着动漫游戏爱好者的精神家园。

  北京动漫城通过商户特色店的商品区隔,促使他们在自己的特色上做精做专,发掘更多更新鲜的动漫周边产品,扩大整个市场的商品总量。特色地售卖国外的动漫游戏周边产品只是动漫城的第一步,下一步将借助动漫城这个平台,集合中国原创动漫作品中的佼佼者,支持并推广其中有潜力的、真正受到年轻人广泛喜爱的动漫形象或作者,并且开发销售“MADE IN CHINA”“DESIGN IN CHINA”的周边商品,使之真正形成动漫产业的链条,为中国自己的动漫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新浪游戏_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新浪游戏_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模特展示升技ACONX激情店的商品
崇文门ACONX激情店内全景

  为庆祝北京动漫城开业,近期还将赞助“搜SHE克隆秀”的决赛现场活动,SHE将亲临动漫城,作为克隆秀的评委。而动漫城的商户、顾客和会员将有100人获得与明星面对面的机会,动漫城还将组织150人的SHE演唱会支援团,到现场助威。

  作为中国首个大型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不仅仅只涵盖动漫范畴,还包括许多动漫迷感兴趣的游戏和数码周边产品。北京动漫城优秀良好的地理位置、优秀的经营理念吸引了包括升技集团ACONX激情店在内的一大批特色店铺的加盟,将为广大动漫爱好者和游戏玩家提供包括动漫装备、游戏硬件、数码产品、赛事组织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新浪游戏_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新浪游戏_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升技中国总裁余先生祝动漫城开业
中国游戏第一人孟阳在崇文ACONX激情店

  9月3日-9月4日,北京动漫城ACONX店将掀起第二波优惠高潮。在崇文门搜秀城1楼北侧舞台,ACONX店将举办大型的互动活动:

  ·1元起拍 PSP,IPOD MINI,等游戏数码产品

  ·现场超值特价销售创新 XFREE 自由风 MP3,并有价值200元创新原装耳机赠送。

  ·现场游戏问答,ACONX店将为获胜者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在现场或搜秀城6楼ACONX激情店,购物满50元,将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是S.H.E“沸城之夜”门票,总共150张,抽完为止。

  ·欣赏多场精彩COSPLYA

  在搜秀城6层ACONX店内,将举办:

  ●游戏挑战赛

  ●网游体验

  9月24日,ACONX崇文激情店将正式开业,届时现场将举办六大活动,活动内容暂时保密,但肯定是消费者受惠。

  详情请关注后续活动预告。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6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疯狂吐血价出售限量PSP 买一还送三 (2005-08-30 13:22)
夏日欢乐 升技ACONX店PSP特惠促销 (2005-08-16 16:37)
哈帕克TV-GAME大赛在升技ACONX旗舰店圆满落幕 (2005-08-04 16:54)
升技ACONX—哈帕克TV-GAME公开赛开始报名 (2005-07-12 16:12)
游戏学院与ACONX海龙游戏体验中心战略合作挑战ACON5世界总冠军 (2005-05-31 17:30)
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2005-05-12 19: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