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9:07 新浪游戏

  2005年5月12日,全国首家游戏概念连锁店ACONX在北京海龙电子城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于当天11时在ACONX店内热闹举行。升技集团中国区总裁余敬伦先生致开幕词,海龙集团总经理姚从琪先生、创新多媒体事业部何总、ACONX荣誉店长--CPL冠军孟阳等贵宾也出席仪式都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的内容主要提示了藉由此ACONX游戏概念联锁店在海龙电子城的开幕,一种全新型态的服务理念及对IT卖场的经营理念将首度登陆中国。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开业剪彩
玩游戏 找升技
荣誉店长孟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察看开幕式图片专辑

  开幕仪式过后,ACONX随即举办了游戏表演赛和商品促销活动。由知名游戏战队AS战队(2005WEG中国代表队/2004CPL中国夏季锦标赛中国赛区亚军/2003ESWC中国赛区冠军)以及北京市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国际知名游戏选手孟阳也抵达了现场与广大游戏爱好者们共同进行了选手互动与签名活动。活动的最后以精采的FIFA明星邀请表演赛为开幕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点,FIFA足球比赛的临场感和李君、陈迪等明星选手神乎其技的表演在在都令现场观众如痴如狂。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劲乐团cosplay
Abit Strike
前FIFA知名选手陈迪

  据升技集团表示,ACONX全国连锁游戏店从筹划到开业,经历了各方讨论和周密的市场勘察,可说是该集团在游戏领域中又一次新的拓展。该店的诞生为游戏族提供了新的互动场所,出发点是希望打造一个蕴涵着游戏爱好者精神的电玩圣地。该连锁店将以北京海龙电子城为首发站,带领最新游戏时尚潮流迅速向全国各大城市拓展。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新浪游戏_中国首家游戏概念店ACONX开业 众电竞明星到场祝贺
商品展示(1)
商品展示(2)
商品展示(3)

  ACONX可说是中国首次出现的游戏概念店,其将销售各类与游戏相关的声光及时尚商品。该种创新的概念及独特的销售模式是其区别于一般商铺的根本所在,其主要特色大致有下列四点:

  1.该店主张以强烈氛围感受和个性化服务来打造与众不同的形象。为强调人文与氛围的统一,店内全部店员由专业的COSPLAYER担当。

  2.ACONX店内独树一帜的现场体验区和定期的活动造势能变简单购物为娱乐性购物享受。据了解,该店在五一长假期间试办了许多比赛和网游体验活动,都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而据负责人员表示,该类活动往后将定期于每周末举办,提供喜爱游戏和电子竞技的朋友们周末假日的休闲好去处。

  3.该店强调以提供特殊贴心的会员服务来聚集店内人气,如所有购买i-Pod的顾客将可成为该店的VIP会员,店内的音乐库能为VIP会员免费提供音乐导入,古典、流行、摇滚、抒情…等任由会员挑选。消费者若在店内购买了游戏主机如PSP及游戏软件更可以享受到VIP会员的特殊礼遇,该类VIP会员可在一年内免费换购同类新品游戏软件,诸如此类活动还会陆续推出。店家表示,只要是成为了ACONX的会员,都可以定期享受到各种超值优惠,一定让会员们感到受宠若惊。

  4.店内独特的体验区提供了消费者现场试玩游戏,体验各种游戏装备的空间。ACONX的宗旨就是以消费者喜好和自由选择为核心,消费者体验到的将是当今各类热销商品,先体验后消费的模式使ACONX与一般商铺产生了基础上的差异,购物者将购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商品。这些独特的概念赋予了ACONX生机,更赋予了一般销售购物模式新的内涵。ACONX的出现可谓开辟了全国游戏连锁经营的先河,其势必能吸引游戏时尚族群的目光,掀起新一代游戏经营模式的热潮。

  ACONX的产生离不开其坚实后盾和丰富资源。升技集团作为全国极负盛名的主板生产商,长期以来关注于游戏族群的发展,成功打造了"玩家主板"的高阶形象,举办了如AOCN4、长城挑战赛等多项国际性游戏大赛并获得了热烈回响。旗下已拥有了如:孟阳、费特拉提、AS站队等国际知名选手和游戏战队。正在进行的ACON5游戏大赛更是如火如荼,中国区总决赛将于本月14日、15日在北京520数码天地举行,入围者将在6月4日5日参加在西安举行的ACON5全球36国游戏高手总决赛。

  综观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游戏爱好者需要的已不仅是阶段性游戏比赛,他们更需要有一个固定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一个能联系彼此的交流空间,一个能集合游戏精神的落脚点。ACONX的适时出现正好填补了此一空白。这里给人的感觉好似一切都是为游戏迷们悉心打造的。这里有最新的游戏信息、能当场体验的最新游戏,及最新游戏的相关产品。可以说ACONX是游戏爱好者的购物天堂。

  值得一提的是,ACONX不仅能提供游戏爱好者一站购足购物空间,更可说是一座能联结消费者与游戏软硬件厂商的桥梁,相关的合作厂商能在店内特设舞台区定期举办各类宣传活动,在此一游戏爱好者聚集的场所,宣传可以更直接有效的传递到厂商所设定的目标消费者,而轻易收到水到渠成的效果。

  整个开幕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而中国首个游戏形象体验店,ACONX,也将从此带领中国的游戏产业和游戏族群谱写新的征程。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升技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5世界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5瑞典CS分组 NiP位列一号种子 (2005-05-12 14:41)
ACON5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北京开赛预告 (2005-05-11 14:33)
ACON5中国区8强产生 xiaoT惨遭淘汰 (2005-04-27 10:22)
ACON5北美预选赛4大分赛区结束 (2005-04-25 15:35)
ACON5总决赛选定西安 总奖金5万美元 (2005-04-20 11:05)
ACON5中国区初赛最后一轮即将开战 (2005-04-15 10:25)
ACON5中国初赛第3轮 魔术杨意外出局 (2005-04-13 09:49)
升技电脑 盛大新华强强连手 (2005-04-12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