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打造玩家的游戏圣地 升技ACONX激情店开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2:12 新浪游戏

    本文内容由官方授权提供,转载请注明新浪游戏

  2005年9月24日,升技集团ACONX激情店在北京崇文门外大街北京动漫城——搜秀城6层正式开业。ACONX是升技集团旗下的游戏数码联盟店品牌,也是中国首次出现的游戏概念店,它主要销售各类与游戏相关的商品及时尚数码类商品,ACONX店内的游戏体验区定期于每周末举办一系列游戏比赛和网游体验活动,ACONX会员还可以定期享受到各种超值优惠。ACONX游戏数码联盟店将致力于打造玩家的游戏圣地,这种创新的概念及独特的销售模式正是ACONX其区别于普通商铺的根本所在。

  

升技余总、Intel邓经理、创新陈副总、国家体育总局孙处长

等嘉宾为ACONX激情店开业剪彩

  位于崇文门的ACONX激情店是升技ACONX游戏数码联盟旗下的第二家店,它和之前开业的ACONX旗舰店(中关村HL大厦6层)南北遥相呼应形成有效的地理覆盖,下一步升技ACONX游戏数码联盟店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陆续开业,逐步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营销体系,这样一个完善的体系将帮助更多品牌在中国取得成功。在开业仪式上包括英特尔、ATI、创新等合作伙伴的代表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都到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升技集团中国营运总部总裁余敬伦先生

  升技集团中国营运总部总裁余敬伦先生表示:“升技从纯粹的DIY硬件厂商到签约AS战队、签约孟阳(ID:RocketBoy),推出RocketBoy游戏主板,再到主办ACON4、ACON5全球游戏大赛,成立ACONX游戏数码联盟店,每一个步骤都是环环相扣的。升技集团也将通过ACONX开拓在主板之外的一个全新的领域。接下来,升技还将在北京陆续建立4~5家ACONX分店,一起带领最新游戏时尚潮流迅速向全国各大城市拓展,使ACONX游戏数码联盟店形成一个有效的销售网络。”

  

Intel产品市场经理邓永力女士发言

  为庆祝ACONX激情店正式开业,从9月24日到10月7日,ACONX激情店和ACONX激情店即将举办包括:“ACONX”杯实况足球大奖赛、“白送现金50元”的购买MP3的活动、1元竞拍MP3和游戏机等各类的特色促销活动来为消费者和游戏玩家服务。独特的概念赋予了ACONX生机,更赋予了一般销售购物模式新的内涵。升技ACONX游戏数码联盟的出现开辟了全国游戏数码连锁经营的先河,势必能吸引游戏玩家的目光,掀起新一代游戏经营模式的热潮。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首个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北京动漫城落户崇文 (2005-09-02 16:11)
超疯狂吐血价出售限量PSP 买一还送三 (2005-08-30 13: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