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夏日欢乐 升技ACONX店PSP特惠促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6:37 新浪游戏

  随着暑假的即将结束,升技ACONX游戏形象展示店将开展回馈用户的活动——PSP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只要到海龙6层ACONX游戏形象展示店以1730元购买SONY PSP,即可获得专用线控耳机、布包、挂绳等周边配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CONX店内促销海报

  升技ACONX将限量提供v1.50版本的PSP主机30台,为答谢各位消费者,ACONX提供专业的主机维护及完善的会员服务制度。本次活动更多的是回馈用户,带给消费者一份好的心情,让消费者在休闲之于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

  


SONY PSP主机、专用线控耳机、布包、挂绳及促销单页

  升技ACONX游戏旗舰店地址在中关村一号海龙商厦6层6053号,电话:82660298。SONY PSP的忠实Fans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了解升技ACONX店的更多新品、促销和游戏比赛信息,请登录:

  www.aconx.com.cn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PSP 相关网页约3,591,22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樱花大战1&2》2006年即将上市 (2005-08-15 12:07)
索尼预计澳洲PSP发售四个月内销量将达25万 (2005-08-15 09:55)
PSP《十二勇士 战国封神传》宣传视频 (2005-08-12 11:08)
PSP也AV UMD格式多款AV写真影像公布 (2005-08-12 10:56)
世界知名皮套商Vaja给PSP做马甲(图) (2005-08-11 17:03)
苹果掌机Gpod性能强劲 将远超索尼PSP (2005-08-10 11:56)
索尼担心利益受损 试图阻止PSP网络销售 (2005-08-09 16:03)
惊奇 第一款PSP上使用的Windows系统 (2005-08-09 15: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