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超疯狂吐血价出售限量PSP 买一还送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3:22 新浪游戏

    本文由升技ACONX授权提供,转载请注明新浪游戏

  你想用低到疯狂的价格购买索尼经典豪华掌机PSP吗?

  2005年9月1日,中国首个大型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坐落在崇文门外大街搜秀城6层的北京动漫城开业,同日,在动漫城东南区的升技ACONX激情店开始试营业。

  


海龙ACONX旗舰店 内人头攒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9月1日至4日,在北京动漫城升技ACONX激情店,可以1390元绝低价购买原价1690元的索尼经典豪华掌机PSP,立即节省300元;同时免费获得ACONX激情店会员资格,并获赠价值40元精美

打火机一部,并参加北京动漫城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S.H.E
演唱会
门票。限量10台,先到先得。

  为庆祝北京动漫城暨升技ACONX激情店试营业,搜秀城6层另外还将举办精彩的庆祝活动并将送出惊喜大礼:

  9月1日~4日

  ●现场挑战世界冠军:您可以零距离接触中国首位电子竞技世界冠军――孟阳(RocketBoy),并现场挑战世界冠军,获胜者将获得升技ACONX激情店提供的激情大礼包

  ●9月1日至23日只要在动漫城升技ACONX激情店购物满50元,你将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是S.H.E“沸城之夜”门票,总共150张,抽完为止。

  ●免费体验梦幻配置游戏主机

  ●超特价购买热卖游戏商品和数码产品

  ●9月1日注册成为升技ACONX激情店会员,赠送精美礼品,享受购物优惠和参加会员活动

  ●所有ACONX数码联盟店会员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欣赏多场精彩COSPLYA

  9月1日-10月8日

  ●ACONX店将在每周末举行

实况足球联赛

  ●创新XFREE 自由风特价现场销售

  ●神秘商品拍卖,COSPLYA表演

  9月24日

  ● 升技ACONX崇文激情店正式开业,届时现场将举办六大活动,活动内容暂时保密,但肯定是消费者受惠。

  详情请关注后续活动预告。

  


大型活动 热闹非凡

  升技ACONX激情店 坐落在崇文门内大街搜秀城6层北京动漫城东南区,地处北京南城繁华地段,与中关村海龙6层的升技ACONX旗舰店 南北呼应,是北京第二家升技ACONX游戏体验连锁店。ACONX崇文激情店以“游戏体验”为定位,以“玩家乐园”为目标,传承升技ACONX游戏体验店的“游戏概念”,强调“年轻,时尚,个性”,为广大游戏迷提供游戏硬件、数码产品、赛事组织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从此南城的游戏迷们可在家门口感受ACONX 游戏体验店全新的游戏概念。

  升技ACONX崇文激情店所在的北京动漫城是国内第一家经营卡通动漫游戏及周边产品的专业商场。其中进驻的世界品牌有迪斯尼、暴雪(Blizzard)、BANDAI和升技游戏体验连锁店ACONX等。

  京城的动漫及游戏爱好者们,机不可失,时不我予。9月1日,到崇文门内大街搜秀城6层的北京动漫城来,在这里您将发现一个娱乐购物、沟通交流的“梦幻乐园”。

  详情请登陆:www.aconx.com.cn 浏览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机动警察 迷你版》完全前瞻(图) (2005-08-30 11:42)
任天堂押注任天狗 期望击败索尼PSP (2005-08-24 11:32)
世界首款PSP多彩面板9月5日发售 (2005-08-24 10:10)
PSP《无尽的传说 刀锋公会3》筹备中 (2005-08-24 09:50)
激情野球拳 PSP成人游戏《野球拳》公布 (2005-08-23 13:31)
索尼多款PSP中文游戏正式公布(图) (2005-08-23 11:19)
广告牌镶嵌世界上最大的索尼PSP(图) (2005-08-17 11:17)
NDS游戏机降价13%应对索尼PSP挑战 (2005-08-17 10: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