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16:0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剧情图文详解流程全攻略(71)

  step19.当艾登到达后,墓园已经被十多名收尾人给包围了,克拉拉在莉娜的墓前身中两枪而倒下。

  因为墓园当中没有任何电子仪器,所以嘚靠艾登与众多敌人火拼。建议先撤出墓园(克拉拉已经死了,所以关键是保住艾登的性命),寻找一辆轿车,然后疯狂地撞击。

  若果是在墓园内爆发枪战,也是可以,但要注意绕到南面山下的三名敌人,除掉他们以后再对着北面山上的敌人主力军射击,多以集中注意力以及粘着炸弹来对付他们。

游民星空

  剧情:克拉拉死在莉娜的墓前,原来一直前来拜祭并奉上鲜花的人就是克拉拉…

  艾登捡起了克拉拉的手机,里面有她一段遗言录音(她已经做好打算会被戴米安杀死)她非常悔恨过去漠视生命态度,她之前想帮艾登寻找答案,为了给她自己和艾登疗伤,如今她只是选择了一条悲情的路来自我消失…

  一嗰6岁的小女孩儿和一嗰女生死了,只是因为一嗰老伯的秘密,艾登对这场腥风血雨已经感到厌烦。

游民星空

  第五章-01.人不一定能胜天

  step1.T骨主动打电话过来告诉艾登他也快受不了最近的动荡人生,而当艾登告诉T骨克拉拉已死后,T骨顿然收起了他那份轻佻。

  进入地图传送回到碉堡。

游民星空

  剧情:在萝丝·华盛顿死后,ctOS及Gove制作出一款危险的程序码,这个程序码亦与贝尔威瑟有关,而目前ctOS及唐纳德最想拿到的就是这 个程序码,但T骨奉劝艾登毁了它。T骨已经收拾好行装离开,而艾登在离开碉堡时,将从伊拉克那儿拿到的资料全都上传给了新闻电视台。

  可是新闻播报立即以DedSec骇客联盟伪造那段市长谋杀了萝丝女士的片段进行辟谣。

游民星空

  step2.戴米安发现艾登将所有资料都公诸于众,他立即暴躁如雷,他声称已经控制住整个芝加哥的ctOS,他要与艾登开战,不用他说,艾登也要准备去收拾他!

  先驾车前往环状线区戴米安可能出现的位置。当行驶到一半路程时(行车过程中,戴米安会操控交通信号灯、桥梁、蒸汽管道来骚扰艾登),T骨会打来电话,他表示愿意协助艾登对付戴米安,因此艾登需要改道前往ctOS中央大楼。

游民星空

  step3.从大楼东面的侧门内进,在大厅的门旁边可以发现到这栋大楼的路由器,可是路由器线路全都被戴米安给封堵了。

  T骨有个办法,这个办法曾经害死了很多人,但如今整座芝加哥都陷入了混乱,所以迫不得已也嘚实行。

  方法就是去到三个ctOS中心安装病毒,这样就可以瘫痪目前操控ctOS系统的人(戴米安)。

游民星空

  step4.①。一旦确认了三个坐标,马上打开地图,因为此时戴米安仍未对导航系统进行干扰。记清楚三个正确ctOS中心的位置。

  但若果要辨别ctOS中心的真伪也是有办法:①。定位之后,(原地不动时)浅蓝色的寻路线不再变更;②。进入地图后,(放大地图)移动方位会发现正确的ctOS中心会有三角形的标示。

游民星空

  step4.②。第一嗰“ctOS中心”与往常的ctOS中心不一样,它是直接出现在一嗰无遮无掩的停车场内,所以一旦进入停车场就需要升起入口的刺带,那么警察就不能内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