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16:0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剧情图文详解流程全攻略(44)

  step1.艾登利用网络搜索到侄子小杰的所在位置,他如今就在梅德麦尔北部的一家会所内。

  会所的门前有一家属于拉辛·伊拉克名下的货车,也许是小杰知道一些内幕,所以就误以为母亲就在此地(伊拉克跟戴米安是对头,照理来说伊拉克没必要抓小杰,因为他也不知道艾登的底细)。

游民星空

  step2.在会所周边以及内部都已经布满了守卫。

  事先使用手机轰开会所北面路面、西面停车场上的蒸汽管道,西面路面还有一嗰蒸汽管道,先预留着它作为备用。

  然后躲在停车场北面的花基旁使用狙击枪,将会所二层的狙击手给除掉。

游民星空

  step3.枪声会引致敌人往路面冲过来,因为蒸汽不断从裂缝冒出,敌人也很难捉摸到艾登的具体位置,然而艾登可以使用周边的摄像头标记(锁定)敌人,那么透过蒸汽、浓烟可以轻松射杀敌人。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敌人的增援会从会所北面、西面的马路冲过来,刚好他们会停在泄漏蒸汽的位置,因此最好事先在渗漏蒸汽的位置安放炸弹(又或者蒸汽管道留到现在才引爆)。

  引爆炸弹或蒸汽管道可以将敌人连人带车一同轰飞。

游民星空

  step5.除掉所有敌人后,去到会所的东北面的铁楼梯登上三层,骇进三层门右侧的切换器,铁门打开。

  内进到监视室,就会发现躲在桌子底下的小杰。

游民星空

  剧情:因为这里是监控室,所以小杰目睹了刚才艾登与凡斯罗伊帮冲突的画面,艾登伸出手,可是杰克森他表现嘚相当的抗拒,听到艾登说要把他带到安全的地方,小杰才安心跟着舅舅返回到约兰达阿姨的家。

  到了阿姨家门前,杰克森终于与艾登舅舅说了一句话(自从莉娜过世后,他没有再跟舅舅说过任何话),他认为自己是嗰负累(每个人都将他视为心肝宝贝),他也清楚那也不是一个电视游戏(杀戮),因此他也不愿听艾登的解释。

  约兰达待小杰进入到屋内后,警告艾登,若果仍未见小杰母亲妮琪将孩子接走,约兰达就会报警(真是左右做人难吖)。

游民星空

  第二章-15.扶植一只虫

  剧情:是时候让臭虫潜入伊拉克的大楼内,因为上次帮助臭虫解围,臭虫在伊拉克心目中的地位又提升了(但是伊拉克也不让臭虫进入大楼,主要是因为拍卖会事件)。

  可是臭虫还是在支支吾吾、犹犹豫豫的,艾登也没有多理会他的感受,他告诉臭虫去到罗西·佛利蒙附近的酒吧的垃圾桶内会找到一份监听器材。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