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16:0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剧情图文详解流程全攻略(22)

  step1.正当克拉拉打算离开之际,艾登听见门外传来脚步声,他示意克拉拉先停下来,然后炸开一道侧门(秘门),两人从侧门进入到另个秘密房间内。

  此时克拉拉会被一人挟持,(进入到子弹时间)开枪将歹徒击毙。

游民星空

  step2.两人走到二层西面的走廊,克拉拉此时会躲在梁柱旁,而敌人会从北面的走廊和北面的天台对着艾登他们射击,而这次主要是保护克拉拉即可。

  转移到旅馆东北角三层的闭路电视,望着楼梯间的三名敌人,三人身上都配带着手雷,逐个引爆(引爆一嗰,再聚焦另一人,又会发现可以引爆)。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转移到西面三层的摄像头,往北面楼顶的两名狙击手望去,发现其中一人佩戴着手雷,引爆它,可以将两人炸飞。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克拉拉会往二层北面楼梯间跑去,而旅馆广场上亦会出现多名敌人。

  现在的克拉拉会主动射击,所以嘚立刻引爆广场地面的变压器,以击倒大批的敌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等他们从南面的楼梯间上到二层,利用楼梯间的煤气阀爆炸可以一次性除掉大部分敌人。

  最好还要废除敌人的通信器,那么南面楼顶就不会出现狙击手,迫于无奈的话也嘚拿起枪械扫射(免得克拉拉挨子弹)。

游民星空

  step5.冲到楼下,克拉拉的车处于旅馆南面的巷子,先跑去那儿,会发现有三名歹徒已经在那儿守候,开启透析器,能够引爆他们当中的2人,然后射杀一人。

  随后护送克拉拉上车即可。

游民星空

  step6.两人打算分头逃跑。只要克拉拉上车后逃离,就可以在巷子旁的商店门前找到一辆车。

  往南面的河流方向驶去,到达河边前应该就可以摆脱敌人。

游民星空

  剧情:克拉拉当然不好受,她希望艾登能够和盘托出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戴米安打来了电话,对于猫头鹰旅馆起火还落井下石,因为现在艾登连容身之所都没有了,他也毫不羞涩地向戴米安索取装备。

  当然,戴米安以艾登为独行侠为由拒绝了请求。 然而戴米安也算出于好心,终于让两兄妹通电话(艾登向妮琪保平安,杰克森暂时安全)。

游民星空

  第二章-05.死期将至

  剧情:艾登去到克拉拉指定的地点与之汇合,艾登失去了容身之所(硬盘、手机、网络权限),因此他需要克拉拉的帮忙。但是艾登亦不想让克拉拉在此事上越陷越深。

  克拉拉出现了,她表示DedSec那边有第二个人骇入了DedSec的系统,她也开始怀疑艾登,但是艾登的家人亦被绑架,因此她放下了戒心,决定帮助艾登。

  在两人面前的荒废小岛是ctOS从前的测试场,里面既具备应有的设备,而且这座研究基地属于机密,所以在城市规划图、地图上都是找不到,是艾登下一个最合适的居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