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16:0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剧情图文详解流程全攻略(63)

  剧情:伊拉克的压箱宝当中拥有很多有用的资料,然而艾登但求翻遍所有东西找出一个名字,找到害死莉娜的主谋的名字。但是伊拉克的这些资料都是一 些权贵、条子的把柄,他打算用这些东西在全芝加哥进行敲诈勒索。忽然伺服器开始自己下载,这是遭到另一名骇客的入侵,那么就得砍断他的授权,翻追踪他的所 在位置。

游民星空

  step2.也就是要进行接管道游戏。最终看见那名骇客就是呆着奇怪老鼠面具的迪福特。

  ①。左下管道为“|_”、右下管道为“_|”、左上管道为“|”、右上管道为“|”、左顶部管道为“-”、右顶部管道为“-”、解开中央顶部的锁;

游民星空

  ②。中央下放管道为“-|”、左下管道1为“-|”、左下管道1为“|-”、左中管道2为“-|”、左中管道2为“|-”、左中管道3为 “|”、左中管道3为“|”、左上管道4为“|”、右上管道4为“|”、左上顶部管道5为“-”、右上顶部管道5为“-”、解开顶部的锁;

游民星空

  ③。图案会有些变异,但是跟②接管道方式像似,所以重复②的步骤一次;

游民星空

  剧情:显然迪福特是认识克拉拉的,而且这次骇入也主要是针对克拉拉,迪福特播放了克拉拉在梅洛特事件与一名神秘人的交谈,当时的克拉拉打算将一 名收尾人(艾登)、一名骇客(戴米安)的资料透露给一名男子知道。而克拉拉一直都不知晓那名神秘男子是何方神圣…艾登与克拉拉僵持着,唯有还保持清醒的T 骨去把碉堡的总电源关闭。

  然而T骨无法再碉堡内追踪到迪福特,而T骨知道此人定会复制了伊拉克的资料,所以T骨要亲自去解决这个迪福特。因为目前就是与戴米安交易的日子,所以T骨劝艾登要冷静,尽量拖延时间。

游民星空

  第四章-02.众目睽睽之下

  step1.不管这个迪福特是什么意图,但是他导致了艾登无法与戴米安交易,间接令到妮琪身陷险境,虽然艾登很想找迪福特的晦气,但是当务之急还是要拖延戴米安才行。

  艾登约戴米安出来见面,但仅仅是两人的会谈,也意味着并非是交易,只是讨价还价。

  前往梅德麦尔东部的商业区与戴米安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戴米安因为艾登此前那番话而没有将妮琪带出来,因为他知道这次见面也仅仅是叙旧式的拖延时间,戴米安也察觉到资料包出了一些问题。

  但因为戴米安此前就与ctOS的高管谈拢了交易,如今他交不出伊拉克的资料包,定会遭受到ctOS的报复,所以他勉为其难接受了艾登的请求,愿意延后交易的日子,但是若果艾登再搞新花样,戴米安声称会杀掉妮琪。

游民星空

  step2.戴米安离开前也让艾登有些穷迫,他安排了另一批收尾人在商业区的各大户外广告屏幕中播放艾登执行义警时的影像,而导致街上的行人纷纷对艾登产生警惕。

  在黄色警告转变成红色时,行人就会拨打911,所以此时要靠近他们按B键打掉他们的手机,又或者掏出枪来威胁行人挂断报警电话。

游民星空

  step3.最实际的方法还是要进入一辆载具当中,这样行人就不能看清楚艾登。

  那么驾车前往南面的大街上,发现了一辆红色发出信号的箱型车,里面的收尾人正是传输艾登影像的人。

  箱型车通过大桥后会拐向东面的沿江路,沿江路上有一个蒸汽管道,当其亮起蓝色频闪时,按下X键,就可以将箱型车给炸飞。

  当收尾人从车内外出时,驾车撞向他。

游民星空

  step4.使到箱型车停止运作之际,警察们就会接到警情,而且通缉度会高达4.5级,所以一旦除掉收尾人后嘚马上撤离。艾登但应该逃不远就会 被警察所发现,此时通缉度会高达5级(顶级)。首先一旦看见直升飞机靠近,就是用手机的“干扰直升机”技能,升到直升机原地盘旋或者是撤退,然后驾车逃 离。

  5级逃离最实际的逃脱方法无非就两种,搭船和躲在车内避开视线。

  搭船就相对方便,因为step3时,艾登就处于江边,所以四处找一艘快艇逃脱;

  后者相当困难而且耗时,首先要与一大群警车追逐,要经常转换载具(载具会被撞坏),而且直升机会紧追不放,最好就是利用桥梁摆脱地面车辆追击,然后跑一段路程甩开直升机。接着躲在小巷子(非机动车主干道)内,然后按B键躲在车内等待60秒过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