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16:0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剧情图文详解流程全攻略(4)

  step3.男子得手后,会进入到东面的工具铺内,然后跑到大街上,当其跑到社区中的时候就能够按B键用伸缩棍将其制服。

游民星空

  剧情:今天是杰克森的生日,妹妹妮可希望艾登赶过去为杰克森庆生。

  另一方面,约尔迪表示他可以为艾登找来更多的车辆,以及参与暗杀艾登一家的莫里斯在约尔迪的照看(严刑逼供)底下,还活得好好的。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驾车前往位于北部的高树林社区(算是中产阶级的社区),到达后使用手机将铁闸门开启,左手边第一户人家就是妹妹和侄子的家。

  因为他们是在后花园举行生日派对,因为事件发生之后,他们都少于陌生人接触,所以艾登要从右侧的小径溜进后院内。

游民星空

  剧情:自从莉娜的葬礼后(莉娜去世后,杰克森的第一嗰生日),艾登就并没有见到过妹妹妮可和侄子杰克森,杰克森依旧只能跟母亲妮可对话(之前艾登只能从监控中得知两人的生活状况),面对舅舅艾登还是一个词都吐不出口。

  虽然没有了姊妹的走音高歌,但是杰克森还是原因拥抱了舅舅艾登。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到妹妹妮可的家中,妮可还在回忆莉娜尚在的日子,孩子们所玩的一嗰扮演游戏。

  过了不久,有一通匿名电话打进了妮可的手机,使用透析器骇入妹妹的手机,听到了这段恐吓电话。

  艾登发生不再让任何人伤害到他的亲人,但妹妹意识到艾登又要做“傻事”,便将积蓄了一年的愤怒给爆发了,她指责艾登胡作非为而导致事情变得更加严重(暗指莉娜的死)。

  为了不让争吵持续恶化,妮可将艾登赶出家门(艾登亦没有兑现承诺,与杰克森一起玩耍)…

游民星空

  step7.艾登是那种“执迷不悔”的人,他外出妹妹家门便立即使用透析器查找那通匿名恐吓电话的来源,发现来自妹妹家对面马路的一辆轿车内。

  但是那人忽然驾车离开了,一直追击那辆轿车,直至环状线区,这辆轿车才能够被逼停。

  最车辆追逐的过程中,妹妹妮可打来了电话,她希望艾登可以原谅,希望艾登可以回去继续为杰克森庆生。

游民星空

  step8.但更重要的事要为家人解决后顾之忧。

  那名嫌疑人下车以后沿着底下隧道的边缘往东面跑去,隧道人行道附近会有很多蒸汽管道,可以使用透析器将它们引爆(但切忌引爆红色的储气罐,会引发大爆炸并伤及艾登)。

  基本两三个蒸汽管道袭击了疑犯,他就会摔倒在地上。逼问底下,此人居然不认识艾登的妹妹一家,他是受雇于他人,骇入他的电话了解嘚到此人的性质与莫里斯雷同。

  随后“衰囝17”建议艾登骇入环状线区ctOS,那么“衰囝17”就可以查出疑犯所接的那通电话的来源。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