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5:15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详细收集剧情图文攻略(4)

  5:古代祭坛

  两人同时扳动两只拉杆打开出口,往前遭遇丧尸围袭,两人通过倾倒垃圾的通道滑落到矿井里。沿着水道爬过两道拱门,往左边望去,找到一枚徽章(8),过不去但能开枪打到。往前看到黛波拉穿着睡袍躺在地上,海伦娜连忙跑过去将她抱起来。里昂看得一头雾水,想要知道真相,但海伦娜说没有时间解释,还是先冲出去再说。

  海伦娜背着黛波拉,里昂则负责照料沿途的丧尸。在和海尼根失去联系后,推开两只木箱打开通路,来到一处圆形场地。黛波拉发生变异,从她躯体里钻出一只湿滑的怪物,这时一支驽箭将它射杀,身着红衣的艾达现身。

  。

  BOSS战:黛波拉

  对话后黛波拉变异成触手怪,将地面砸塌坠落到底层。里昂和艾达一组,和海伦娜分头行动。沿栈桥跑过去,和艾达一起荡到对岸,艾达这时丢给里昂一枚戒指,说一会有用。如果扮演的是海伦娜,后面会遭遇到黛波拉的偷袭,要用QTE指令来躲避,失败的话会受到重伤或死亡。

  一路跳到底层与黛波拉展开战斗,打她的身体没用,等她的触须出现打它的亮橙部位,引爆两只炸药桶也能造成伤害。当她掉落到底层生出单独的触须时,近身用QTE攻击,或继续开枪打橙色部位。造成一定的伤害后,黛波拉再次砸破地面坠落下去。

  海伦娜和艾达乘坐一辆矿车下去,里昂要沿着螺旋的栈桥往下跑,清理沿途的丧尸。跳落到下层摇动曲柄将矿车移过来,纵身跳进去。矿车沿着轨道疾驶,注意前方的障碍,及时的躲避(空格+R)。不久黛波拉跳到矿车上,继续打触须,等她跳开再集中精神引爆前方的炸药桶并躲避障碍。

  最后矿车发生坠落,里昂先解救边缘的艾达,再开枪射击黛波拉的独根触须,给予一定伤害的话,海伦娜才不至死亡。扮演海伦娜的话,直接打她的触须就可以了。黛波拉掉落边缘,海伦娜抓住她的手说了句“请原谅”便松开了手,眼看她跌落无尽的深渊。

  原来,黛波拉是她的妹妹,被西蒙斯控制,受到胁迫的海伦娜为西蒙斯做事,帮他越过了总统的安保系统。现在,里昂和海伦娜将面对一个极度危险的、在背后操纵整个国家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