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5:15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详细收集剧情图文攻略(20)

  2:祭坛走廊

  跳下去往左后的柱子上方看,找到徽章(6)。往前看到里昂和海伦娜,以及海伦娜的妹妹黛波拉。此段剧情与里昂篇的第二章相同。

  黛波拉发生变异,首先打她触手上的橙色亮点,打中几下她会逃走。地面塌陷,大家掉落到下边的栈桥。艾达和里昂一起行动,沿着栈桥跑跳,然后再和海伦 娜一起乘矿井下去,同时帮助里昂清掉前方的丧尸。然后三人一起乘矿井直冲,这里艾达可以躺在地上,让里昂和海伦娜去应对,也可以打打黛波拉的触手,引爆沿 途的油桶。最后海伦娜和黛波拉掉落到另一边,艾达爬上栈桥后,开枪打黛波拉的触手,两弹就能救下海伦娜……

  和里昂一行分手,艾达接到西蒙斯打来的电话,要她到实验室看样东西。

  3:地下实验室

  乘电梯来到牢笼区,看到前边有胖子丧尸,立刻从左边的缺口爬过去,前行往右看,箱子旁边有徽章(7)。前面的门被锁住,钥匙在一间牢房里的胖子身边,遇到胖子丧尸不用纠缠,迅速绕过去。滑铲进到那间牢里,跑过去拾取钥匙,回到房间开门。此间若遇到胖子,不妨引到变压器那里,开枪打变压器来电它们,或者直接射它们的腿,等它跪地再上前QTE。

  出门飞身到上层阳台,快速往前跑,会有“猩猩”丧尸冲过来,这里用翻滚躲避,它们和胖子丧尸都不用理会。

  跳到下层水道,这时往旁边看找到徽章(8)。进入有很多培养容器的房间,地上还有一些 人蛹,不久孵化出四只“猩猩”来,这里要将它们全部消灭才能打开出口。“猩猩”的甲壳很厚,弱点在后背,由于艾达路线没有同伴去吸引它的注意力,需要利用 几间屋子来回绕,抄到背后打掉护甲就能露出脆弱的皮肉了,在它冲撞的时候往一侧翻滚。正面打的话也可以,直接用狙击步枪打前胸,两弹可以打掉护壳。或者将 它们引到变压器处,射变压器来电击它们。

  来到一间控制室,看到一段标有“祝王艾达生日快乐”的录像,从人蛹里孵化出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女人,知道西蒙斯培养出一个克隆艾达,他是新安布雷拉的幕后操纵者。而那个冒牌艾达,打着她的旗号想要毁掉世界。艾达决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扔下一枚炸弹扬长而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