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5:15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详细收集剧情图文攻略

  本次给大家带来《生化危机6》的剧情详细图文流程全攻略

  前言:

  本作有4条人物路线,每个人物有5章的内容。在序章之后有3条路线可以选择,顺序任意,分别是里昂篇、克里斯篇和杰克篇,将这3条路线全部完成会解锁艾达篇。其中里昂篇、克里斯篇和杰克篇都是双角色进行,而艾达篇是一名角色。

  本作的收集元素是蛇形徽章,用来解锁文件和雕像,共有80枚。分布比较均匀,每条路线有20枚,每章4枚,在前3篇章中的某些徽章需要特定的角色才能拿到。

  序章:

  序章部分主要介绍本作的基本操作,蓄力槽、判定槽、QTE、合成等等,同时感受本作紧张、刺激、恐怖的氛围。常用的动作:按V键是需要两人配合的动 作,按空格则是调查环境。被丧尸扑倒的时候需要点按A、D键来蓄力摆脱。出现判定槽的时候要注意指针,经过浅蓝位置再操作R键。

  故事开始,里昂和海伦娜倒卧在丧尸横行的街道上,空中直升机的探照灯打了过来。里昂连忙爬起来,将负伤的海伦娜拖进街边的屋子。扶着她前行,鼓励她不要轻易放弃,从旁边找来铁棍撬铁门,屏幕上有判定槽出现,指针经过浅蓝色的位置按R键。

  出了屋子,地上有一滩血迹,墙边躺着一名士兵的尸体。将海伦娜安置到后院坐好,走到车辆的后座找到一株绿色药草。此时收到海尼根的通讯,在她的指导下练习合成药物,将制作的治疗药放到盒子里。准备救治海伦娜,丧尸踩着霹雳舞步出现,被它扑倒后用QTE解决(拚力按A、D键,将蓄力槽充满二次,再鼠标左)。

  爬起来先给自己吃颗药,过去为海伦娜疗伤。和海尼根通话,动前前往四角塔楼,解救那里的幸存者。此时海尼根发来路线轨迹,按Q键能看到前进方向的提示。

  穿过走廊到阳台,翻过栏杆落身街道。这里的丧尸很多,杀到一定数量会出现通路。注意地上的道具提示,红色是弹药;蓝色是技能点;白色是辅助道具,如遥控炸弹、燃烧手雷等。往前走,飞机残骸直坠下来发生爆炸,快速往回跑,按住空格键冲刺。跃上直升机,蓄力踢掉腿上的丧尸。

  驾驶员挂掉,里昂操控直升机,有两次蓄力操作。海伦娜被丧尸偷袭,此时注意判定槽,指针移到蓝色区域时的射击才有效,两枪解决。

  落身下来,跑到一旁躲避坠落的机舱,上前踢开大门,圆形的大厅里有座方塔,周遭遍地士兵尸体,感觉有些不对劲。这时一只庞然巨物出现在他们面前,故人重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里昂&海伦娜之篇(Leon and Helena's Campaign)

  第一章:人间地狱(Gone to Hell)

  1:访客室-校园

  高橡树市的常春藤大学里,里昂将扑向海伦娜的丧尸一枪爆头。这只丧尸与众不同,他生前是美国总统亚当·本福德,和里昂有着非同一般的交情。海伦娜悲伤莫名,说到大教堂会向里昂解释守有的秘密。透过海尼根的通话,原来海伦娜也是特勤组的特工。

  开门来到宴会厅,这里布置得节日般的喜庆漂亮,总统本来打算在母校举办晚宴的。下楼梯望到一道身影闪过,追到厨房后面找到教授,他惊恐的提到什么迷雾冒出来,还说他的女儿失踪了。里昂让他禁声,答应帮他寻找女儿丽兹。

  对话后先别出屋,左边储物室的架子上有徽章(1),开枪射击获取。返回宴会厅,这里是一片黑暗,楼梯被坠落的吊灯阻住,推开一道双扇木门,在教授喃喃自语的时候跑上楼梯,在阳台末端拾取急救喷雾剂。教授打开了展室的门,跟着他穿过走廊找到一扇有血手印的门,进去找到负伤的丽兹,教授扶起她赶往电梯,途中帮他搬开障碍。

  乘电梯前往地下停车场,打算乘教授的车逃离。中途丽兹死掉了,教授痛哭流涕,这时电梯里灯光全灭,黑暗中传来咬噬的声音。打开手电,解决掉变成丧尸 的丽兹,离开电梯来到停车场,将门外的丧尸全部踢倒,这里弹药较少,不必恋战,推门进到警卫室。透过监控摄像头看到两名幸存者被丧尸残杀,两人却无能为 力。

  上楼梯到大教室,解决掉几名丧尸,跑到底部左转推门到走廊,末端左边的门要小心,推开后扑出一名丧尸,立刻蓄力推开解决。穿过教室沿楼梯下去,墙角有些药草。

  2:校园

  踢开大门来到院子里,大门被锁住,现在要找门卡。回身往右走,从餐桌子收集红绿色药草。进入职员大楼,上前按动开关,此时大批的丧尸在院子里涌现, 纷纷跳窗进到走廊。迅速收集弹药,站到门旁倚墙而立,避免腹背受敌,开枪打远程的,近身用体术,坚守到一定时间门会打开,冲进去关门,卡住的丧尸脑袋开枪 爆掉。

  海伦娜关好了门,推门进到隔壁办公室,搜索办公桌的抽屉,拾取徽章(2)。进到里间拾取门卡,在返回院子的途中会遇到不少的丧尸。用门卡打开大门,穿过安检站到后面的小巷,这里的丧尸较多不必纠缠过多,简单清理几个近身的,快速跑向巷口的汽车。

  进车后和环境互动,搜索仪表柜和头顶的遮阳板拾取车钥匙,发动汽车驶离校园,不料车辆被突袭的丧尸给搞翻了,只得另外觅路而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