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5:15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详细收集剧情图文攻略(11)

  5:文西医疗研究中心

  望到艾达的身影,往前进到走廊,这里的场景和剧情和里昂&海伦娜路线的第四章相同。躲完激光网格摧毁电梯门两侧的电阻丝,走电梯右边的门。进到NO.00大门,看到有很多培养容器,另一边是里昂和海伦娜的身影。

  开始躲避满地游走的小机器人,挺到一定时间可以离开。克里斯和皮尔斯截住艾达,不想里昂和海伦娜赶到搅局,艾达扔下闪光弹趁机逃走,在讨论之后克里斯和皮尔斯继续追逐艾达。

  6:主干道

  驾驶军车追赶艾达的跑车,街道、高速、隧道、铁路等各种地形,最后在地下停车场跟丢目标,遭遇鬼煞军团的伏击。注意他们身后的双层巴士上有徽章(12),打到后再清剿敌人。

  开出停车场两人调换位置,由克里斯来开车,先破碎玻璃,然后按住鼠标左键一路踩油门,注意液氮加速的气槽,每15秒满一次,在经过直道的时候按空格释放液氮加速(如果觉得有难度,可以换皮尔斯过此节)。追上艾达后车辆发生倾覆,克里斯恍惚中看到艾达的身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