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5:15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详细收集剧情图文攻略(2)

  3:地下

  在海尼根的提示下进入下水道,里昂正好跌落在海伦娜的身上抱个满怀,里昂看得出她眼睛中透露出来的恐惧,连问怎么回事,海伦娜却不肯回答。

  由下水道进到地铁隧道,右边被电流阻住,只有往左边跑,途中的丧尸不用理会,遇到地铁时用QTE躲避(空格+R),会遇到两次。燃火的地方有丧尸 犬,远程射杀以免被扑击。往前有电流阻路,不用理会前边的丧尸,往左攀上平台开门。走过一段黑暗的下坡路,刚好两人的手电都没电了。

  来到另一边的隧道,右边地铁车厢的底部有徽章(3)。沿隧道前行,望到墙壁映着的绰约影子,料到有大量的丧尸逼近,不必担心,沿着左侧的轨道跑,右侧轨道出现一辆飞驶的地铁,将它们撞死一片。

  调查停下来地铁的车厢门,将海伦娜送到车厢的顶部,她会爬进驾驶室打开门,进去听到凄厉的尖叫声。往后面的车厢走,跳下去跑到站台,在末端找到一道卷帘门,调查一下听到外面有些异响。这时一位胖大婶呼救,帮她打开车门,她跑过去开卷帘门,结果被外面的丧尸扑倒……

  4:小镇

  由楼梯上到街道,不要贸然前进,会有一辆汽车横扫过来。往前救助一名被压在车下的幸存者,结果一辆摩托车撞过来,这人没能活下来。前面燃起大火,有 些穿着护甲的警察丧尸比较耐打,打到一定程度他们会丢枪栽倒。这里不必恋战,往左转进胡同,爬竖梯到脚手架上,一路攀跳,两人踢门来到另一边的街道,解决 掉几名丧尸进到对面胡同,继续爬竖梯,两人推开大铁箱跳到巴士的另一边街道。

  小心有汽车冲撞过来,穿过酒吧到后院,往左进到一间民居,一家三口在看电视时死掉了。后门被锁住,返回客厅从女主人身上拿钥匙。开门出去,从倒卧到士兵尸体上拿取霰弹枪。往前遇到新型丧尸,咆哮发动的劲风会阻滞我方的行动,称之为咆哮怪吧。它的弱点在咆哮时的脖子,变成红色是最脆弱的时候。

  穿出走廊遇到一道锁住的栅门,沿楼梯上二层平台,将海伦娜送到对面,她推箱子过去开门。此时院子里出现丧尸,守在楼梯上解决。穿过铁栅门进到一间酒吧,在左侧的案台上收集徽章(4)

  推门来到街道,在加油站遇到一些幸存者,帮助他们清扫丧尸。优先清掉咆哮怪,咆哮会提升其他丧尸的战斗力。打到一定程度,会有一辆防暴车撞裂油管,朝喷出的油柱开一枪清场,和幸存者一道逃进一间枪店。

  5:枪械商店

  枪店里的枪只能观赏不能拿,注意收集燃烧手雷,在一层进行防守,消灭试图从窗户进入的丧尸,其间有个幸存者携枪逃跑,被一只浑身红色筋肉的丧尸杀 掉,这里称它血肿丧尸,战斗后收集掉落的遥控地雷。到二楼与枪店老板会合,得知他朋友会开车来接他,届时就可到大教堂了。在店主说的时候收集草药和道具, 并在窗户处安置遥控炸弹。使用遥控炸弹的方法,按F键切换菜单道具,右键安置,按住右键再点左键引爆,用它可以秒杀血肿丧尸和穿护甲的警察丧尸。

  在二楼防守其间遇到血肿丧尸,用霰弹枪打胸口。遭遇胖子丧尸,打腿会跪地,利用较久的僵直打头。

  逃往天台,注意门边的架子上有遥控炸弹。在天台店主会挂到栏杆上,让同伴们去救,利用此时间放置摇控炸弹,不久丧尸蜂涌而至,重点对付筋肉僵尸和胖 子僵尸,稍后街道上出现一辆大巴,跟随幸存者跳到街上。进入巴士,胖子僵尸将车轮给抬了起来,全力轰击它的头部,辗过它的躯体,巴士一路狂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