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合金装备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5:原爆点》全流程图文攻略(8)

  支线任务-消除叛徒的威胁

  前言:主线任务就一个实在是不够玩,要知道这游戏PC可是售价20美刀的,所以还有4个支线任务以及两个彩蛋性质的福利隐藏关卡可供玩家游玩。 接下来就是四个支线任务的通关攻略。还是一句话,支线任务沙盒性质很强,有很多种解决办法,本篇攻略只是提供了其中的一种。虽然整个游戏只有基地这一张地 图,但是地图本身的完成度相当高,还是有一定的可玩性的。

  各位就不用老是盯着这个吐槽嘛。

游民星空

  开场介绍实在是太短暂了,总之我们的目标就是黑白俩哥们。开场直接沿着右边跑,有个墙体可以爬上去,按照图示的方向跑。

游民星空

  路上会遇到敌人,但是完全无视敌人即可,敌人的攻击还不足以杀死蛇叔。按住shift加速跑,朝着基地内部的入口跑就行了。

游民星空

  进入基地内部之后往图示的方向跑,当然另一侧也可以。

游民星空

  跑到这就会发现正准备跑上越野车逃走的白人光头哥了,因为之前的行为触发了警报,所以要杀死的两个对象都会开始逃跑,直接靠近用CQC解决掉,然后按住R将他背起来。

游民星空

  之后朝着反方向的大门处跑,进入基地的输送区域。

游民星空

  进入输送区域之后往前跑,找到一扇蓝色的门,等待黑人哥们开门出来就行了,他坐在越野车上,直接用手枪将他击昏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将两人都运送上越野车。注意这边的按键都是用R,要看清楚,避免误操作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

游民星空

  出门之后直接顶着敌人的攻击往右转,小心不要撞上任何东西,不然越野车会起火,就功亏一篑了。

游民星空

  一切就绪之后驾驶越野车将两人都带离基地,任务完成。并且不杀死两人带离监狱还可以在任务完成之后听到特殊的对话。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