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合金装备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5:原爆点》全流程图文攻略(13)

  之后向右边走,现在敌人差不多都被炮台的爆炸吸引了注意力,趁机转向另一个炮台前进。

游民星空

  这边暂时不会遭遇到敌人,贴着右边向桥洞前进。

游民星空

  到达桥洞后可以看到上面一个敌人,先把他解决,之后用手雷瞄准炮台将其摧毁。

游民星空

  到了这一步只差一个炮台了,不过别急,先到这个小路边上,会有一个敌人接到通讯之后往这边来,守株待兔的等他过来之后击昏他。

游民星空

  之后切换到C4按鼠标右键+E来引爆第一处的炮台。

游民星空

  这一切做完之后敌人就会出动装甲车来巡逻,在路上埋下剩余的四个C4之后离开到安全区域等待装甲车的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等装甲车到达C4埋设地点时引爆C4,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到达指定地点之后直升机就会赶来,爬上直升机之后会有不明的战斗机立刻摧毁了基地,不过任务已经圆满达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来源: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