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合金装备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5:原爆点》全流程图文攻略(3)

  借助掩体前行,能看到对面楼房的旁边站着一个敌人,悄无声息的解决他。

游民星空

  前面的楼房二楼跟右边各有一名敌人,可以自行选择解决的顺序,但是不要击杀,都要使用手枪来进行催眠,距离有点远,可以按F仔细瞄准之后射击。

游民星空

  两名敌人都解决之后由于摄像头被破坏了,可能通报里会进入警戒状态,但是没事,可以原地呆一会,敌人没有察觉到我们的行踪就会自动解除警备了。

游民星空

  到达二楼之后往下跳,能看到一个地下室的入口,这边没有敌人,直接跑进前方不停转着灯的入口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进入之后贴着右边的墙壁走,会提示有敌人,但是不用惊慌,保持低姿态贴在角落里,就不会被敌人发现,这些敌人在进行对话,不会注意到我们。

游民星空

  等待一阵之后除了离我们最近的敌人之外其他人都会向外走去,趁现在直接解决最近的家伙。

游民星空

  之后从背后一个个解决这些倒霉鬼,这里时间给的很充足,即使没击中也会有子弹时间来给我们反应,尽量瞄准一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