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合金装备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5:原爆点》全流程图文攻略(6)

  之后抱着Paz到达一个小坡前,将Paz就地放下之后按E爬上去。

游民星空

  小坡上有一个巡逻的敌人,直接解决。

游民星空

  下方还有一个敌人在站岗,从后面摸过去将他控制住,当然也可以直接击杀。

游民星空

  岗哨的两名敌人都解决之后,返回抱起Paz直接通过岗哨。

  根据地图上标示的地点,一路畅通到达之后将Paz先放下,还有一个Chico等待我们去救援。

游民星空

  返回的路上会发现两个敌人在巡逻,选择最合适的时机处理掉他们。

游民星空

  返回刚才的岗哨,能看到一个被铁丝网围起来的建筑,里面就是关押Chico的地方,外围有两到三名敌人,在远距离用瞄准射击解决他们吧。

游民星空

  之后从左边绕到监狱的另一侧,会看到一个瞭望塔,登上瞭望塔,从背后控制住塔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之后直接按E从瞭望塔上跳下去,Chico的牢房只有他一个人,而且在最边上,按E就可以开启牢房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