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8:2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合金装备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5:原爆点》全流程图文攻略(2)

  进入之后直接照图示的方向前进,可以按4并且左移鼠标,会令BigBoss戴上夜视眼罩,敌人都会呈现出黄色,方便找出敌人的位置。

游民星空

  这次任务的目标是援救出两名被关押的佣兵Paz和Chico,为了方便,小编选择的是两人一并救出。Paz的位置比较接近,所以先救出Paz,由于界面上没有方位显示,要准确描述行动的方向有一些困难,只能麻烦各位自己对照图片找一下了。

  这边一共有三个敌人,一个站在道路旁边,另外两个则在里侧,先解决外面这个家伙,在他的侧面使用手枪解决他。

游民星空

  之后用手枪解决里面的两个哥们。

游民星空

  不过不要进入里面,按图示的方向往门的方向走(有蓝色的灯的方向),进入门之后可能会遇到巡逻的守卫,这边的一侧水泥护栏可以提供掩护,门口有一个守卫不用理会,长按C之后匍匐前进,一直沿着护栏爬,到达尽头之后贴着里侧往左转,就能看到下水道的入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下水道,这条下水道只有一个通道,沿着通道直接爬就可以。

游民星空

  出了下水道之后上去地面,能看到前面的门,门旁边还有个守卫,直接KO掉。

游民星空

  之后开锁,这片区域有两个摄像头,都冒着绿灯,用步枪将这两个摄像头都破坏掉,点一下就行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