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5:4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玩家分享详细游玩的图文心得(5)

  装备自己练!依照喜好来搭配你的战斗配置!

游民星空

  传奇与神话.。.你的装备将会直接影响你的作战能力!

  在《天命》这样一款角色扮演要素浓厚的游戏中,装备绝对是相当重要的一点,不论是身上穿的盔甲或者是手上拿的爱枪。而这些武器当然也是有效能上的差异,这些差异通常都是决定这把武器是否值得保留的重点之一,不论是喜欢任务或者是对战的玩家,对于这些数值上的追求总是斤斤计较。在游戏中不论武器与装备,通常分为几个等级:

  武器

  一般白色-最普通的装备,没有强化选项

  稀有绿色-少见的装备,具备一个技能强化与攻击力强化

  罕见蓝色-相当难得的装备,具备两个技能与两个攻击力强化

  传奇紫色-令人垂涎的装备,具备三个技能与五个攻击力强化

  神话橘色-令人不能正眼直视的光芒,与传奇装备具有一样的技能与攻击力强化

  而武器的种类又分为主要武器、特殊武器以及重武器,这三种武器分别以白色、绿色与紫色的弹药来代表。在对战模式中,只有主要武器的子弹会随着玩家阵亡而补充,特殊武器与重武器都必须要争夺场上的弹药箱才行。而这三种武器也都具备不同的类别,每个类别内又有两个不同的类型,可以针对玩家的作战喜好来搭配。例如自动步枪来说,有一种类别是相当标准的泛用步枪,在稳定、威力、冲击力、射击速度、弹药装载量之间取得平衡。而另外一种自动步枪,则是具有相当疯狂的高射击速度,但冲击力与稳定极低,感觉上就像是冲锋枪一般的用法。

游民星空

  这把是幽灵本人的爱用左轮.。.看看那惊人的冲击力,打对战只要打两枪就让你脑袋开花!

  这样的作法让游戏在合作模式中的选择性变得更多,因为一把武器会因为素质而具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与面貌。但这点对于对战模式来说,基本上是相当多余的设计,因为好用的武器素质永远只有那几样,对战模式会看到的武器也通常都是那几种。而且同类枪械的武器素质差异相当低,感觉上换了把新枪,但却没有那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游民星空

  神话头盔!帅不帅! ? .。.但不是我的

  而在装备方面,分别有头盔、腕甲、装甲、战靴等,每个装备都会提供防御力以及特殊的技能,这些技能与防御力就是决定这套装甲的使用场所。举例来说有些装备会增加玩家的弹药携带量,而这项能力在任务模式下就相当出色,但在对战模式中却显得不那么重要。而某些装备则是会提供某些武器填装速度增加的功能,这个能力在对战模式下就会非常有价值。所以一个称职且全面的守护者来说,身上通常会携带两套装备,一套适合在任务模式下使用,而另外一套就是专属于竞技场的战斗装备。当然,有些强力的传奇装备,提供的技能则是两个模式都相当好用。

游民星空

  看看这神话头盔的能力.。.真的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而装备除了提供防御与技能之外,也会提供三个不同的能力加成,分别是力量、智力与戒律,分别对应职业不同的能力。但相同的功能是,这些能力越高,就会让你的对应技能冷却时间下降。而目前《天命》中最高等级限制为20,但如果玩家想要继续提升等级,就必须装备具备“Light 光芒”的装备。当光芒累积到一定的程度时,玩家就可以打破20等的限制并且提升等级,但这个等级基本上就是靠装备的光芒来累积。而主要用途就是让玩家可以收集更多装备,提升等级来挑战更难的先锋任务!在对战模式中,光芒提供的等级并不会有实质上的用途。

  传奇之旅

游民星空

  吃我的弧光电刃!

  《天命》当然是我关注许久的作品,而实际玩到手之后的感想.。.其实是有趣中带点淡淡的落寞与失望。游戏整体系统相当完善,在任务模式中可以杀怪夺宝,感觉相当到位。不过任务重复性太高,几乎都是一直在同一个地点做同样的杀敌动作,很容易就腻了(老实说我才玩一天任务我就腻了)。而对战模式虽然相当有趣,第一人称射击的操作相当顺畅,搭配空中飞行以及地面滑行的动作,以及玩家可以自行携带主武器与特殊武器,让战场的战斗节奏又快又多变。但武器的变化性真的不高,而且在对战模式中武器素质的优缺很容易就决定一把武器的存留,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使用相当主流的武器(自动步枪或半自动步枪居多)。

  不过对战模式不看武器伤害力,这点倒是让平衡性变得相当优秀,搭配角色的大绝招与技能,风格可以随时跟着不同的战场而转变。但在有趣的程度上来说,仍然不及先前Bungie打造的《最后一战》系列。对于《天命》.。.也许是当初期望的太高了,所以基本上这款作品相当不错,但并没有完全达到我心中的期待。起码.。.我玩到TitanFall《神兵泰坦》的时候感动还要多上许多,不过基本上《天命》仍然有相当完善的系统,但缺乏社交功能的情况下来说,比较适合玩家自行呼朋引伴一起来玩。但如果要跟幽灵一样当头孤狼来挑战,也许会比较适合在竞技场打滚而不是去挑战先锋任务!

  来源: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