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5:4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玩家分享详细游玩的图文心得(4)

游民星空

  进入巡逻任务之后,开启Ghost来探查信标的位置!

游民星空

  拿出你的荣誉与徽章.。.来换取对等的奖励吧!打(左轮)手枪之王非我莫属!

  而在竞技场方面,提供了许多种对战模式,分别有“Clash冲突”、“Skirmish前哨战”、“Control控制”、“Salvage抢救”以及“Rumble乱斗”,并且提供了11张风格迥异的地图。在对战方面,为了维持游戏的平衡性并且弭平等级与装备的差异,所以对战模式将会看玩家的训练能力与武器素质,而不是采实际的武器攻击力与装甲值。在这样的情况下,拿顺手的武器会比拿等级高但却不顺手的武器来的好用的多,同时就算只是个10等的菜鸟,也可以跟26等身上一堆光的传奇的守护者一较高下。对战上玩起来的感觉相当顺畅,武器搭配技能以及大绝招让战场很可能瞬间逆转。尤其是小规模的冲突时,人数多的那方很有可能会因为一时疏忽,被敌方一个大绝给全数歼灭。

游民星空
一样的.。.迎接你的荣誉与徽章!

  如同先锋任务,玩家完成​​竞技场也一样可以获得经验值与奖励,奖励包含了竞技场徽章、随机的装备以及竞技场荣誉。竞技场荣誉一样可以拿来提升竞技场等级,而竞技场徽章则是在等级足够后,拿来兑换传奇装备的货币。就如同先锋的传奇装备一样,这些竞技场的传奇装备不论是任务或者对战都相当好用。但特别的是,竞技场的装备通常都会针对对战模式做出一些有利的技能配置。而要提升竞技场等级最好的方式就是持续的对战,同时接取竞技场赏金来完成挑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与荣誉奖励。

游民星空

  身为对战狂,我的先锋赏金都没解.。.

游民星空

  竞技场的传奇左轮手枪.。.为了打左轮手枪之王的名号奋战吧!

  虽然任务内容相当丰富,不过基本上,不论是先锋或者是突袭任务与故事剧情.。.都是在做一样的事情!相当可惜的是,在同一个区域的不同任务,常常会在重复的地区执行,所以如果没有特别有爱或者本身是刷装狂,很容易会感觉到又闷又腻。而对战方面,平衡系统还算完善,取消了等级的优势与装备的伤害能力,让不同等级的玩家都可以在公平的起跑点上同场较劲。不过对战模式相当可惜的是载具的变化性真的不够多.。.基本上玩到现在只开过两种作战载具,跟《最后一战》内随便都有五六种空陆载具的情况一比,的确是稍嫌不够了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