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5:4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玩家分享详细游玩的图文心得(3)

  日歌颂者-与虚空行者不同,日歌颂者更强调的是续战力,同时也能强化整体的所有能力。日歌颂者在启动大绝招时,会导入来自宇宙的光明能量并且长出火焰的翅膀,同时将会强化日歌颂者的攻击力、防御力、速度、近战威力、手榴弹威力与投掷距离、浮空时间、生命再生速率等等所有的能力。日歌颂者的烈阳手榴弹能够对经过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同时这类型的手榴弹也能够在接触那一瞬间就产生伤害。

游民星空

  相当有趣的技能树.。.但重复性太高是个缺点.。.而且被动的技能也占了大部分

  虽说每种职业的两种变化相当吸引人,不过由于被动的训练以及跳跃能力基本上都是重复的,因此较具有变化的是手榴弹、特殊近战以及大绝招。再加上由于职业搭配种族并没有特殊区别,所以基本上角色的重复性质相当高.。.也因为这样在战场中比较难以凸显个人的战斗特色。由于大绝招的秒杀特性,也让虚空行者与泰坦先锋的大绝招使用时机相当雷同。而猎手呢?基本上开了金枪或者是弧光电刀就是无坚不摧,尤其是弧光电刀.。.使用时机正确的话,搭配秒杀的近战攻击以及超快的移动速度,瞬间歼灭掉一整区的敌人也没问题。这边要强调的是,虽然三个职业都各具特色,不过只要是两个相同职业的玩家且使用相同的天赋,基本上战斗的风格都会相当雷同,这点是较为可惜的地方。

  对战?任务?这里通通都有

游民星空
抱歉.。.我都在打竞技场.。.所以火星的地图还没开出来_(:3 ”∠)_

  在《天命》中主要的游戏内容,就是各个行星上的任务与活动,当然还有让人流连忘返、脏话满天、跪地求饶同时又欲罢不能的竞技场。而喜欢对战与合作任务的玩家,都可以在不同的模式之中找到游戏的乐趣,不论是合作的突袭任务或者是竞技场的对战模式等等,都将提供游戏中不同程度的奖励。不论是装备、武器、经验值、材料、名声或者是可以拿来兑换装备的徽章等等,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方式来逐步强化自己的守护者。而任务模式来说较广为人接受的是除了战役之外,还提供了每日的英雄任务、每周的英雄挑战、不同难度的突袭任务以及各大地图中的巡逻任务等等。

游民星空

  先锋任务!成为抵御黑暗的最后一道防线

  先锋任务将会给予玩家先锋徽章以及先锋荣誉,累积荣誉值到一定的程度就能够提升先锋等级,接着利用先锋徽章来兑换传奇的装备,而要赢得先锋奖励,就必须要进行合作的任务模式才行。而合作任务分为许多类型,例如先锋配对清单,完成后将会奖励玩家一组先锋装甲以及先锋荣誉值。难度越高将会给予越多奖励,简单来说要刷好装备,先锋配对清单就是玩家的首选游戏模式。而除了先锋任务之外,还会有突袭任务。突袭任务难度虽不如先锋任务来的高,不过却也不能轻忽怠慢,同时突袭任务会分布于不同地区,例如地球的“恶魔巢窟”以及月球上的“召唤祭坛”等。

游民星空

  区域地图内将会有突袭任务与巡逻任务可以选择

  而要赚取先锋荣誉的方式,除了突袭任务与先锋任务之外,还有就是降低区域威胁的巡逻任务。巡逻任务跟其它任务不同的地方是,并没有限制玩家任务的区域,玩家可以自由穿梭在地图中找寻素材并且搜寻守护者留下的信号,接取区域任务。这些任务不外乎是杀怪收集道具、清除区域内的敌人或者是扫描特定区域等等,但优点是每完成一个巡逻任务都能获得10点的先锋荣誉,并且可以趁着解任务时搜寻不同区域内的素材。这些素材可以用来升级强力的武器,而特定星球才能搜集到特定素材,同时玩家可以先查看赏金,并且接取巡逻任务的赏金来获得额外的奖励。而就如同竞技场一样,先锋荣誉可以不受限制的取得,但先锋徽章(藉由先锋任务取得的徽章)每个礼拜最高就只能获得100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