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5:4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玩家分享详细游玩的图文心得(2)

  3:EXO机械族

  专门的战争机器,曾于先前古老的战争中存活,也是曾经亲自面对过黑暗入侵的种族。机械族强悍果决,专门为了摧毁敌人而存在,而在这个古老的种族中,守护者的身分也是相当令人存疑。对于这类看起来就是专门的硬派角色,不用说一定是开路先锋-泰坦最适合!

游民星空
选择你的职业,成为你的传奇!

  比起种族,游戏中的职业设定就更加的有趣了,这三个不同的职业分别为泰坦、猎手与术士。每个不同的职业都会有专属的能力与大绝招。除此之外,每个职业都能够在职业类别下选择次要类别,每个职业提供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次要类别。不同的次要类别除了会改变手榴弹的种类之外,也会让玩家的大绝招截然不同(完全改变.。.不单单只是性能)。

  荒野中的致命威胁-猎手

游民星空

  神枪射手-神枪手是荒野中的孤狼,穿梭于最危险的地区并且对抗黑暗,追求精准的枪法攻击。同时虽然没有强化近战攻击的技能,但却多了一个可以在短程中额外伤害的飞刀。飞刀虽然距离不远,不过却能够有效且适时的提供伤害。而神枪手的大绝招是黄金枪,启动后武器会转变为一把冒火的黄金左轮,内含三发威力强大的子弹。而在对战模式中,这三发子弹只要是打到敌人一定一击必杀.。.这点我倒是听过许多玩家在抱怨.。.

  刀刃舞者-刀刃舞者的身法迅速且华丽,但同时也非常致命。比起神枪手,刀刃舞者追求的是速度重于生存能力。大绝招是启动后变成第三人称视角,同时将武器变更为一把弧光电刃,这时候移动速度会变得非常快,同时发动近战时会向前冲刺并且可连续发动。在多人对战中,启动刀刃舞者的大绝时,弧光电刃只要砍中敌人一次就能一刀毙命。同时刀刃舞者也有隐形的能力,可以在对战中从敌人的动态显示器中消失,是相当可怕的暗影杀手!

  强悍果决无须解释-泰坦

游民星空

  泰坦先锋-泰坦先锋是冲锋陷阵的首选人物,除了被动训练具有所有职业中能够提高最多耐力之外,他的大绝招“FIRST OF HAVOC”更是令所有人不寒而栗! FIRST OF HAVOC可以让泰坦瞬间向前移动,并且捶击地面造成区域内毁灭性的可怕伤害(基本上对战中被这招摸到就是直接往生),同时也能在区域内持续造成余波伤害。除此之外,泰坦先锋的手榴弹也是相当令人害怕,除了有造成敌人失明的闪光弹之外,还有可以拿来暂时封锁通行地点的雷霆手榴弹。在攻城掠地中,泰坦先锋绝对是个不可或缺的要角。

  泰坦后卫-比起先锋,后卫的角色在合作模式下显得更加重要,尤其是那强悍的生存能力。泰坦后卫的大绝招是启动范围内一个防护罩,而在时间结束或者是泰坦后卫死亡之前,这个防护罩将可以抵御一切远程的子弹攻击。但缺点是在防护罩内一样无法朝外射击,同时如果遇到其它玩家(术士或泰坦)放大绝招砸中,一样会承受剧烈的伤害。不过在启动防护罩时,泰坦后卫的防御力会大幅提升,加上额外的护盾,所以基本上可以说是坚不可摧。在进行合作游戏时,遇上某些弹幕特别强悍的头目敌人,泰坦后卫的角色就会非常吃重。

  虚空的力量掌控-术士

游民星空

  虚空行者-虚空行者虽然不如泰坦一般强悍,也没有猎手一般的敏捷,不过杀伤力却比两者都还要可怕。就如同泰坦先锋一样,虚空行者的大绝也是一次性的毁灭伤害,但术士的大绝用途更广。虚空行者的大绝可以从远方就射出,一团纯粹的虚空能量球可以瞬间就将区域内的敌人全部歼灭殆尽。除此之外,虚空行者的大绝还可以透过技能来变化,变成射出后会分成三颗小球,造成更广域的伤害。或者是爆炸后会在区域内持续产生黑暗能量的伤害。虚空行者的真正可怕之处,除了令人闻风丧胆的大绝之外,更有手榴弹的变化,能够造成小规模的持续性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