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5:4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玩家分享详细游玩的图文心得

游民星空
最后的城市-高塔!一段传奇的诗歌即将展开.。.跳下去会死....。.所以不要叫我跳!

  万众瞩目、打破刻板定律、全新游戏方式、开放式世界、合作K&L(杀敌夺宝)、多样化对战、每日与每周挑战.。.这么多特色!这并不是在说每一款游戏的特色内容、也不是在说单机为主的游戏、更不是说以对战为主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上这些内容,在Destiny《天命》中全都是主要特色、没有之一!这款游戏以角色扮演为基础系统、以优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方式来表现、并且加入网路游戏常见的多人连线合作冒险跟杀敌夺宝等广受玩家好评(高度成瘾性)的系统,终于在上个礼拜正式问世!这款由知名团队Bungie全新打造的次世代游戏,早在发售之前就广受玩家与媒体期待,在首日贩售的成绩也相当亮眼。除此之外,在《天命》的游戏中除了可以让玩家呼朋引伴,一同对抗邪恶黑暗的入侵之外,还可以让玩家组织起来,踏入残酷的竞技场与其他守护者们一同来场你死我活的激烈对抗,也就是游戏中的多人对战模式!

  以我个人来说,比起合作对战模式、我个人绝对是喜爱多人对战远胜于合作模式。而说到多人连线对战,《天命》的制作团队Bungie可以说是老兵中的菁英,毕竟由Bungie一手打造出全球狂销千万套并且引起无数风潮至今不退的Halo《最后一战》系列已经证明了他们的能耐。而在《天命》多人对战的表现又如何呢?加入了全新的合作夺宝与开放式世界,这些都是我们先前不曾在《最后一战》系列中看到的新元素,在融合了多种游戏特色的《天命》是否有让Bungie表现出全新的野心与风貌?就请各位跟着幽灵的脚步,一同来探索这款号称是铸造全新次世代世界的射击游戏《天命》吧!

游民星空
爱打竞技场的缺点.。.等级满后很难刷到装让等级继续提升.。.

  种族、职业与天赋技能,你的守护者由你决定!

游民星空

  我是神枪手.。.但我也可以是刀刃舞者!

  在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中,要引起玩家共鸣最好的方式,就是要让玩家能够真正有融入角色的感觉。而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一个相当有效的办法就是让玩家的角色都能够有专属的独特性,与其他角色相互不同,不论是外观、喜好武器、战斗风格等等。只要能够延伸出独特性,就能够让玩家对角色有一定程度的归属感,这时候要融入角色的情境中就会变的比较容易与自然。而在《天命》中当然也用许多方式带来这种体验,在正式进入游戏之前,玩家必须决定自己的种族、外观与职业。但游戏中的角色外观自订其实相当阳春,并没有办法像《上古卷轴5:无界天际》那样相当细微的调整,基本上选项就是让玩家大致上调整基本的外观如发型、脸型与图腾等等。

游民星空
基本上.。.你头盔带上去就没有啥差别了啊.。.

  而在种族方面,虽然说并没有如《魔兽世界》一样的种族特长,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搭配适合游戏背景故事的种族与职业。而游戏中提供了三个风格外观截然不同的种族:

  1:人类

  人类在上次的黑暗入侵中已经所剩无几,残存的人类聚集在高塔内,企图对抗黑暗。但苟且偷生的残存人类,是无法顺利的活过第二次黑暗的袭击的。他们除了在高塔以外,也常在荒野中生存,是个背景适合所有职业的种族,但我认为最符合这样故事的职业就是荒野中的致命侠客-猎手!

  2:觉醒者

  追求宇宙中神秘的力量,觉醒者聚集在宇宙的屋脊,也是光明最后能接触到的地方。在这黑暗中的一丝光明,他们的目的并不明朗,不过显眼的外观与肤色很明显的与人类不同。对于追求神秘力量的人而言,觉醒者搭配术士这个职业绝对是天作之合!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