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6:0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生涯模式A+防守篇的心得(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盖帽的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防守中的“盖帽”很给力,还涨不少评价,但是有时候再精彩的“盖帽”也只能延缓对方进攻。因为如果你把球盖出界外,多数情况下球权还是对方的,如果你把球盖到界内地板上,还是容易被对方捡回球权继续进攻。所以,尽管我本人喜欢盖帽,但是我不会夸大盖帽的作用。而且与“抢断”一样,盲目的下手盖帽会导致犯规过多,切记不可滥用。

游民星空

  防守篮板(后场篮板)

  抢“防守篮板”与抢进攻篮板相比,难度小了很多。而且在全明星难度下,队友一般只是帮你卡位,大多数时候不会跟你抢到一起去,除非你人在东边,篮板球弹到西边去了,那队友可不会让着你了。你的“防守篮板、争抢和弹跳”这三项能力只要分别不低于65,就基本够用了,随随便便场均5个防守篮板很轻松。什么起跳时机啊,什么卡位技巧啊,都可以参考一下上面说过的进攻篮板,我就不重复了。就算你抢不到防守篮板,只要对方远投出手后,你能按住”L2键“把你身边的对方球员卡在身后,不让他进到你家篮下,那么即使防守篮板被你队友拿到,你也会因为成功卡位而涨评价。所以防守时养成好习惯,对方一有远投出手你就马上进行卡位防守,评价就会涨的很快。招牌技巧“卡位高手”和“顽强的篮板手”还是不错的,有篮板需求的建议选择。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自己抢到了防守篮板,紧接着就看到某某队友已经飞跑着下快攻了,此时你是否发动长传球呢?我的建议是尽量不要,因为这种长传比较容易被对方退防中的球员拦截,因此造成失误被扣评价很郁闷。但是,如果你已经装备了“快攻启动者”这个招牌技巧,并且你的传球能力不低于60的话,偶尔试一下也无妨,一旦成功很有可能就是你的一次助攻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