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6:5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图文全程攻略详解(8)

    MISSION 7.倾覆

  收集要素:截图:

  银钥匙X1

  铜钥匙X2

  金门X1

  铜门X1

  失落之魂X8

  魅魔消灭后完成第一个目标,第二个目标——摧毁猛禽新闻塔。在平行世界中新闻塔是所监狱,但丁独自前往消灭掌管人。

  1.本关主要已熟悉沙蟒拳套技能为主,通过重击打穿地面下落。

  2.敌人都是老面孔无难度,要注意红蓝光圈时锁链的切换。

  3.随后会出现变异老鼠——狂怒。攻击要点:发光时远离发光体,可以被浮空连击致死。

  4.遇见女妖X3在纠缠一位无眼人,用锁链拉致身边逐个消灭,但丁请求帮助一同破坏监狱,但是恶魔提出要求。

  个人感觉拳套比斧子稍好用些,可能是模型较小的缘故,总体来说相差不大

  看似非常凶猛的恶魔,其实不堪一击,走个过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