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6:5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图文全程攻略详解(12)

    MISSION 11.教团

  收集要素:截图:

  铜钥匙X1

  铜门X1

  失落之魂X7

  但丁在新闻塔里看到,政府军在摧毁反抗军的基地,通缉了维吉尔和凯特2人,前往救援。

  1.本关为熟悉新武器——天鹰旋镖,把开头的大量杂兵当做练手,用于攻击群体敌人效果很好。按

  2.随后会出现新恶魔——电锯屠夫。攻击力极高,有远程与近战2种攻击方式。只有腹部圆形区域能被攻击,不要贪刀,用拳套重击几下,迅速躲闪,往返几次即可消灭。

  3.进入极地下层,首先会遭遇普通恶魔X4与电锯屠夫X1,先用飞镖或镰刀清理杂兵,最后消灭屠夫。

  接着是巫女X1与暴徒X1,按住LT+B可以发射手里剑控制住敌人,对付女巫的护盾有奇效,一击破盾。

  4.紧接着,书房内再次出现恶魔X4与电锯屠夫X1,方法一样。随后会出现新兵种——刺客,移动速度非常快,普通攻击无效,只有再2次瞬移后出现短暂硬直,直接连击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