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6:5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图文全程攻略详解(21)

    MISSION 20.终曲

  收集要素:截图:

  无

  曼达斯被打败,维吉尔却想取代他统治人类,兄弟大战一触即发。

  BOSS攻击方式:

  1.冲刺攻击:速度极快,可以闪避,释放后短暂硬直(天使闪避LT+RB)

  2.投掷长剑:起初为1把,随后是4把或者在空中释放,可以利用普通攻击反弹,打出硬直,可以闪避。

  3.瞬移:类似梦行者的攻击方式,期间格挡一切伤害,可以闪避。

  4.召唤分身:血量较低是召唤,本体会进行回血,模仿本体的一切攻击。

  BOSS战阶段打法:

  一阶段:BOSS只有一条血,通过反弹长剑或者闪避他的攻击后出现硬直,才能攻击本体,其他时间免疫一切伤害。每攻击一次会减少1/8左右的血量。

  二阶段:当BOSS剩余1/4血量时,触发剧情,召唤分身。分身会模仿本体的所用攻击技能,并且会缓慢回血,打法与P1一样,躲闪后利用硬直攻击。

  三阶段:血量剩余1/8时,再次召唤分身,本体快速回血,分身保护本体格挡一切伤害。此时,使用技能——魔化(同时按LS和RS),分身浮空,攻击本体,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