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6:5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图文全程攻略详解(14)

    MISSION 13.恶魔的戏弄

  收集要素:截图:

  金钥匙X1

  金门X1

  银门X1

  失落之魂X7

  但丁为了就出凯特,准备挟持他即将出生的孩子,来到曼达斯的情妇——莉莉丝做经营的夜店。

  1.剧情过后,前几波杂兵都是练手,让眼睛先熟悉下色彩波动强烈的背景灯光吧。

  2.随后莉莉丝玩起了游戏。每一关的开始都需要用拳套(空中RT+B)击破按钮

  ROUND 1:道路分红蓝2色,分别对应RT与LT,按错按键会受到持续伤害。

  ROUND 2:20秒内消灭几个杂兵,无难度。

  ROUND 3:地面会不断切换红蓝2色,按住对应的按键抵挡伤害,杂兵难度不大。

  ROUND 4:出现大量狂暴者,按提示使用幽魂之枪(按住X+A),轻松消灭。

  ROUND 5:出现11关最后的刺客恶魔,普通攻击无效,只有再2次瞬移后出现短暂硬直,击打2次后逃跑。

  ROUND 6:出现新兵种——幽灵(只能用LT天使系武器攻击)/嗜血(只能用RT恶魔系武器攻击)狂暴者,先各出现一只,随后同时出现2只,难度不大,就当普通的冰系与火系恶魔对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