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6:5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图文全程攻略详解(17)

    MISSION 16.计划

  收集要素:截图:

  金钥匙X1

  金门X1铜门X1

  失落之魂X9

  来到曼达斯的大楼前,维吉尔与但丁2人分头行动,一个前往曼达斯现实中的办公室,但丁则前往主核心。

  1.关卡开头出现新兵种——精英使者,普通恶魔的升级版,护甲较高,没有抗性。

  2.在地狱之门关闭前有25秒时间,可以选择杀死杂兵,也可以直接向前。

  3.遭遇刺客X1,移动速度非常快,普通攻击无效,只有再2次瞬移后出现短暂硬直后即可击杀。

  4.乘坐电梯来到105层,根据屏幕提示使用手里剑控制住一个幽灵狂暴者(只有LT的武器才能打出伤害),击杀另一个。

  5.106层,由于红外线装置关闭失败,需要掌握停动规律逐个跳过。随后获得新武器——爆裂轰铳(X发射,X+A引爆)。

  6.随后遭遇小恶魔X2,利用新枪一枪解决,带盾的恶魔可以直接破防,非常好用。

  7.来到平台,女巫X3与暴徒X1,利用爆裂枪对女巫发射2枪引爆,可以直接击落到地面。暴徒可以在背后发射4枪,引爆破防。

  梦行者是刺客的进化版,移动速度更高,2次瞬移后出现短暂硬直,也可以利用斧子RT+Y被反弹后再次攻击进行破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