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6:5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鬼泣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MC:鬼泣》图文全程攻略详解(4)

  MISSION3.BLOODLINE

  收集要素:截图:

  铜钥匙X1

  铜门X1

  失落之魂X3

  但丁向Vergil询问身世,作为恶魔与天使所生的孩子,只有他们2个才能杀死最强的魔王—Mundus。

  1.被拉入结界后,多为带盾敌人,通过重击破盾或者浮空连击击杀。

  2.本关场景类似试玩关,出现手持电锯的恶魔,当他身体发光躲闪其攻击,随后连死即可。

  3.借助旋转的石板进入镜像,掌握技能—天使滑翔,沿途不断跳跃熟悉技能。破坏锁链后离开镜像。

  天使滑翔技能需要熟练掌握,飞跃较远距离的目标按住A可以进行短距离的滑翔

  如果操作熟练,电锯恶魔可以通过连击直接消耗死,手残的同学请在恶魔发光时躲闪攻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