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此方酱の游戏日记:一起来暗黑3打罐子吧

新浪游戏  2015-05-25 15:48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唔~呼呼呼(*/ω\*)~这里是此方酱(微博)。

  话说想解释一下呀,此方酱这种游戏刚入门没多久的小白,真的不是评测呀~不是评测呀~不是评测呀~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说的好像有人看一样1

  为了和小伙伴们有更多共同语言,此方酱才尝试各种不同游戏,顺便记录+吐槽一下自己的玩耍过程而已/(o'-')o,这就和看完电影写观后感的性质一样哒。大家可以围观一下之前写的日记,剑灵篇怪物猎人篇

  再话说,最近貌似大家都在玩《暗黑破坏神3》呢~

  提到《暗黑3》,最初模糊的印象是N年前有人花几百软妹币买到3个大菠萝,不过当年只是动漫宅,听到新闻完全get不到重点……还感叹了一番,进口菠萝居然如此之贵……求不笑(捂脸跑走。

1

  当然,一个动漫宅也能听说,也说明了《暗黑3》的强大影响力啦。

  此方酱关注二次元多,又是游戏小白,是否适合玩这个游戏呢?1对此,我咨询了一下几个小伙伴。

  此方酱:民那桑1~你们说我去玩暗黑3怎么样?

  A:这游戏人物太丑,你们女生不是比较喜欢萌的可爱的吗?肯定不是女生的菜吧!

  B:游戏没什么好看的时装,很简陋,你这种时装党绝对没兴趣的!

  C:为什么身为女生的我觉得还行啊!

  A&B:因为你是女汉子!!!!

  C:然而好玩就行1

  D:……看个人喜好吧,不管别人评价如何,还是自己尝试一下才知道,万一觉得好玩呢?

  于是,此方酱就去注册了战网账号,下载了客户端。

  >>>>>>>关于人物

  人物的话,额……(((m -__-)m

  内什么,说实话,真的好丑……(((m -__-)m

  其中几个职业形象,一度以为是怪物NPC,完全不是人形。

  不过好像并没人规定玩家角色一定要是人?弱智了1

  事实上,在游戏的过程中,也根本看不到人物的长相……所以个人认为,丑不丑对于游戏也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不好看的女性猎魔人……此方酱的角色——女性猎魔人
游戏中镜头也看不到脸游戏中镜头也看不到脸

  >>>>>>>关于时装

  鉴于看不到人物长相,时装是否好看已经不重要了(自暴自弃了)。当然,《暗黑3》整体色调偏暗,暗无天日的那种感觉很压抑,因此不拿着放大镜看根本发现不了时装细节,感觉外观党不用死磕这条。

披风铠甲还是很帅吧披风铠甲还是很帅吧

  虽然说《暗黑3》没有坐骑,没有结婚,没有抽奖……

  但其实此方酱本身根本没玩过有这些的游戏呀233333333

  打怪的时候,会掉很多东西,衣服呀护甲呀武器呀等等,这一点非常好玩!

掉了好多钱呀~\(≧▽≦)/~掉了好多东西呀~\(≧▽≦)/~

  >>>>>>>关于技能

  在贴吧等地方看到有人表示“游戏的技能搭配十分多样化,很难选择太复杂,玩玩就厌了”。

  也有人表示“适合女生玩,难度不高,基本不需要什么操作,多熟悉技能就好”。

  此方酱属于不爱动脑子记技能的那类人,复杂一点就头疼(记不住×1),玩《暗黑3》猎魔人的时候,每当解锁新技能,基本都是瞎点,然后看看哪个技能比较酷炫再改动一下。

  技能选点似乎对升级没有什么影响?此方酱表示只要不会被怪揍死,技能方面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PS:戒指召唤出来的不知名小鬼(名字记不住×2),自爆式攻击好厉害!此方酱经常还没打怪,它们就去把怪物炸死了!

戒指召唤出来的小鬼戒指召唤出来的小鬼

  >>>>>>>关于怪物

  不得不说,《暗黑3》的怪物真的炒鸡恶心啊┻━┻︵╰(‵□′)╯︵┻━┻ 

  骷髅人(名字记不住×3)、僵尸(名字记不住×4)什么的到处都是,网上科普有提到过“密集恐惧症慎玩”……1

  话说像蚯蚓一样扭动的蛇状怪(名字记不住×5),它们是目前碰到最恶心的怪呀喂。

白框框的东西,好恶心白框框的东西,好恶心
死后的尸体死后的尸体

  遇上这种怪,什么都不管直接按技能,噼里啪啦地乱打一通。

  嗯,还好都能消灭掉啦!!!(o( ̄ヘ ̄o* )握拳!

  >>>>>>>关于玩家群体

  “暴雪游戏更倾向于年龄较大,经济独立的群体。因为暴雪一代游戏已经玩了十几年了,大家都产生了感情,同时也很认可。”

  酒香不怕巷子深,此方酱觉得一款游戏肯定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自己玩的开心就好啦。

  话说此方酱在贴吧看到这个1分享出来大家一起笑一笑吧wwwww

国服《暗黑3》等了好久呀哈哈哈哈哈国服《暗黑3》等了好久呀哈哈哈哈哈

  >>>>>>>关于小伙伴

  有人说《暗黑3》是一款需要联网的单机游戏,没有熟人基本就是单机,后期会比较枯燥刷刷刷,有朋友一起就好玩。

  此方酱在玩耍的过程中,渐渐发现了自己适合的游戏道路——四处找罐子砸。

  喂喂喂,不要笑好嘛,真的很好玩啊ε(罒ω罒)з  !!!

  看见罐子就忍不住冲上去砸,还会掉钱呢ヽ( 'ω')ゝ!!!

  简直是发家致富的必备之路呀<(* ̄▽ ̄*)/~

  最喜欢罐子破掉,金币掉出来的声音噜~(请叫我财迷谢谢1

满地都是钱$_$!!!(不过是打怪掉的表介意<( ̄3 ̄)> )满地都是钱$_$!!!(不过是打怪掉的表介意<( ̄3 ̄)> )

  写在最后,此方酱发现暗黑3撇开人物长相等问题,其实还是很好玩的啦~1此方酱战网账号是“泉此方#5351”~

  唔恩~有刚刚开始玩《暗黑3》的小白新手吗?快来和此方酱一起打罐子呀啦啦啦<(* ̄▽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