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此方酱の游戏日记:初体验之《剑灵》

作者:此方   2015-04-15 16:02

为了彻底融入朋友圈不再被小伙伴们嫌弃和冷落,此方酱决定正式踏上游戏之路。从小白阶段开始努力也在此用文字记(tu)录(cao)一下此方酱的游戏历程。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一个活在二次元的宅女,此方酱一直混迹于动画、漫画、轻小说等领域,却并没有深入地接触过游戏,因此阿宅朋友们一旦开始谈论游戏,此方酱就一副“阿勒Σ(⊙▽⊙”~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呆滞表情。

  久而久之,小伙伴们聊天的时候就不再找此方酱交流了1,那种被隔绝在外的孤寂感实在是令人不安

  撒~为了彻底融入朋友圈不再被小伙伴们嫌弃和冷落,此方酱决定正式踏上游戏之路。从小白阶段开始努力1也在此用文字记(tu)录(cao)一下此方酱的游戏历程。

  然后,在此方酱的骚扰纠缠下,小伙伴终于答应带着小白此方酱进入了第一款游戏世界——《剑灵》,此处应该有掌声~(pia~pia~

  【此方酱感叹——剑灵故事真好懂呢】

  此方酱看过一些网游小说,在游戏中主角和朋友们一起叱咤风云,这样的故事情节还是很令人向往的o(*////▽////*)q,怀揣着一颗少女心,此方酱开始探索《剑灵》。

女神秦义绝女神秦义绝

  开始游戏之后,此方酱就被这个东方武侠世界吸引了,虽然秦女神出场是个大反派1,但是高冷的气质一下子令此方酱想要抱大腿跪舔!!但是!跪舔女神也无法挽救自己是小白的事实/(ㄒoㄒ)/~~,毕竟“W”、“A”、“S”、“D”几个键位一直按不过来,花费一天捏的角色也在醒来的房间东撞西撞……小伙伴一副要抽我的表情(o ‵-′)ノ”(ノ﹏<。) ,我也只能厚着脸皮装作不知道跟着她蹭经验升级(1游戏初期手癌可以原谅吧……)。

  认真说起来的话,《剑灵》的剧情并不是特别新鲜,主角因灭门从而走上复仇之路的情节,其他题材中也算是屡见不鲜。可是对于此方酱来说,这样单刀直入进入主题十分受用,因为太复杂的话,我肯定不知道游戏中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啊((σ`д′)σ你够),至于隐藏在这个时代的弘大背景就只能跟随着主角视线去见证历练了。1

  除了初次玩游戏的兴奋感之外,《剑灵》对角色形象的刻画,以及声优们入木三分的表演,都令人有一种错觉仿佛是在看一部新番呀。秦义绝、道天风、南素柔、八部奇才、天下四杰……每一个NPC都贯彻着自己的信仰,于是在他们互相交叉的经历中,在萧瑟悲壮的命运下,主角勇敢决绝地踏上人生之路。

哼,不就一副凡人相哼,不就一副凡人相

  【此方酱吐槽——剑灵动画好渣】

  嘛,上边突然有一股凄凉之感是怎么回事……?提到剧情,此方酱立刻联想到了同名动画。

  和游戏相比,GONZO制作的动画《洪门剑灵传说》简直就是不忍直视。有人将之誉为2014年的四月神番(°ー°〃) ,从开篇来看故事同样以复仇展开,但制作方打算在短短13话中塞进大量人物,根本没想过如何讲好一个故事,这也导致主线剧情十分混乱,加上人物经常崩坏走形、战斗部分丝毫不精彩,一集弃剧的大有人在( ̄_ ̄|||) 。

《洪门剑灵传说》动画海报,大家感受一下《洪门剑灵传说》动画海报,大家感受一下

  为了防止先入为主,此方酱特地询问了一下阿宅群对这部动画的看法,一个宅男甩我一句:“卖肉战斗想法很好,但是看了一会实在是太无聊,大胸妹子走好。”

  此方酱怒回复:“……只喜欢看肉番的死阿宅!1

  他秒回:“╮(╯▽╰)╭宅男看卖肉有什么错?反应这么大你一定是贫乳。”

  “1……”无言以对的此方酱决定不和他一般见识。至于动画,最终还是没能坚持看完第六集宣布弃番(额,貌似跑偏了,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力士视角沉没的海盗船2号BOSS实录2015-04-14 12:26:49
          剑灵召唤改版分析 疯狗马蜂比暴击更好2015-04-14 11:01:15
          选手线下采访记录 剑灵训龙季之番外篇2015-04-14 10:55:05
          零到MAX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5战火将起2015-04-14 10:40:38
          国民女神范儿 剑灵人族女性捏脸数据2015-04-14 07:05:05
          剑灵刺客PVP视频欣赏 白银段比武随拍2015-04-14 06:58:09
          剑灵祝福S2力士S1气功双飞4人雪玉宫2015-04-14 06:53:21
          剑灵沉没的海盗船BOSS简易打法攻略2015-04-13 14:53: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