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6 15:03

小学生的最爱 LOL10大最会抢人头英雄排行(3)
LOL有句话也说得好:“是谁,在抢我的人头”。到底是谁在你累死累活后直接抢人头占便宜呢?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在《英雄联盟 (微博)》中的10大抢人头英雄,以及他们的抢人头的流氓技能。

  NO.3

  死亡颂唱者 卡尔萨斯

  流氓技 安魂曲R

  在吟唱3秒后,卡尔萨斯对所有敌方英雄造成250 / 400 / 550 (+法术伤害*0.6)点魔法伤害(无视距离)。

  上榜理由:不留蓝开大的死歌不是好死歌,开了大没死人的死歌不是好酱油!大家都讨厌死歌的原因不外乎如下:我的死并不代表我技术不行,只是你的技能优势而已,没大你弄得死我么?对于队友而言,死歌的大能够让他们少了更多怨念。但这都不能掩盖此技能多数情况下用来收人头的事实,死歌坐第三位,不冤。

  NO.2

  无敌贱圣 易大湿

  流氓技 高原血统R

  提升易大师40%的移动速度和40 / 60 / 80%的攻击速度,并且使他免疫任何移动限制效果,持续6 / 9 / 12秒。另外,在杀死一名敌人英雄后,易大师的所有技能都会完全冷却。(助攻一次,会减少所有技能基础冷却值的一半。)

  上榜理由:这货排第二需要理由么?用得着理由么?队友4V5的时候他在梦游,快结束的时候他开着大就来当救世主了!鄙视!

  NO.1

  草丛之星 盖老大!!!!!!

  流氓技 德玛西亚正义R

  德玛西亚制裁盖伦召唤德玛西亚的力量,来对一个敌方英雄进行制裁,造成175 / 350 / 525点伤害,并且目标已损失的每3.5 / 3 / 2.5点生命值,都将使其受到1点的额外伤害。

  上榜理由:这第一把交椅必须由盖老大来坐!看到他的技能介绍了没?睁大眼睛看清楚了没?这尼玛完全就是一专门设计来抢人头的技能啊?什么?不是?你见过哪个盖老大上来就劈头盖脸的甩你一个R的?QER一个脆皮有木有?一把大得离谱的巨剑把你屎都吓出来了的有木有?抢人头英雄TOP1果断盖老大第一啊!!!

  总结:大家总是痛恨开大抢人头的队友,认为这样做忒不厚道,但同时请你想想,队友不抢人头的话,你是否能够顺利击杀对方,而不是让对方死血跑掉。

  开大抢人头的同学也请仔细想想,自己这样做真的有必要么?是不是自己不出手,敌人就死不了。只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玩游戏,而不是内讧搞砸一切,和谐社会,和谐大于一切嘛~~~~

  那么各位小伙伴,你们在游戏中是否也遇到过抢人头的“好”队友呢?还有哪些犀利的抢人头英雄呢?欢迎在评论区与更多的小伙伴一起讨论哦!

来源:腾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