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6 15:03

小学生的最爱 LOL10大最会抢人头英雄排行
LOL有句话也说得好:“是谁,在抢我的人头”。到底是谁在你累死累活后直接抢人头占便宜呢?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在《英雄联盟 (微博)》中的10大抢人头英雄,以及他们的抢人头的流氓技能。

  小学生的最爱蔡琴有老歌唱得好:“是谁,在敲打我窗”。LOL有句话也说得好:“是谁,在抢我的人头”。到底是谁在你累死累活后直接抢人头占便宜呢?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在《英雄联盟》中的10大抢人头英雄,以及他们的抢人头的流氓技能。

  NO.10

  寒冰射手 艾希

  流氓技  魔法水晶箭R

  直线射出一支水晶箭头飞行时提供视野。如果它碰到敌人英雄,将会对该英雄造成最多3.5秒的晕眩(晕眩效果取决于箭头移动的距离)并造成250 / 425 / 600 (+法术伤害*1)点魔法伤害。此外,该英雄周围的敌人将会受到一半的技能伤害并被减速3秒。

  上榜理由:没错,排名第十的就是平时大家认为10有9坑的艾希。超高的走位要求,脆弱的小身板,都是艾希步入坑爹殿堂的重要依据。另外,大家对艾希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觉:各种空大、乱大、团战无大!但是,有时候艾希突然就威武了,那就是抢人头的时候!见没见过团战前不放大抓走位失误的敌方ADC、APC的艾希?见没见过整个团战憋大,然后团战结束后,潇洒放箭收人头的艾希?

  个人认为,艾希只会在一个时间能把大正确命中目标,那就是一条直线上,和队友拼命追杀残血敌人的时候……

  NO.9

  探险家 伊泽瑞尔 

  流氓技 精准弹幕R

  伊泽瑞尔通过1秒的吟唱时间,来引导一个强力的能量弹幕,将对弹幕所经过的每一个敌人造成350 / 500 / 650 (+物理魔法伤害*1)的魔法伤害。不过,每穿过一个单位,弹幕造成的伤害就会降低8%(最低伤害为30%)。

  上榜理由:这名帅小伙不仅技能飘逸、操作飘逸、抢人头更是飘逸。尤其他的大是全屏效果,每当你在中路或上路和敌人血拼,并且马上就能把敌人干掉的时候,莫名其妙的飞来一块巨大的、被人咬过的饼子(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然后敌人就倒了,残血的你只能傻了吧唧得捞个助攻,真正的主角却在下路继续飘逸的补兵,表现得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你跌到了没?崩溃了没?最可气的是这技能的冷却CD还贼贼短!

  NO.8

  九尾妖狐 阿狸

  流氓技 灵魄突袭R

  阿狸向前冲刺并发射灵魄,对附近的3个敌人造成100 / 140 / 180 (AP加成0.3)魔法伤害(优先英雄),技能冷却前10秒内可以最多释放3次。

  上榜理由:如果你残血,并且遭遇了有大的阿狸,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死了99%了!同样,如果你正在追一个残血敌人,并且跟着你的队友是一个有大的阿狸,那么恭喜你,你的肉已经99%没了!只见这个阿狸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三步并着两步开大冲了上去,留下一个连助攻都没有的你干瞪眼儿。厉害吧?傻了吧?

  NO.7

  不详之刃 卡特琳娜

  流氓技 死亡莲华R

  卡特琳娜进入忘我境界,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向 1 / 2 / 3 名最近的敌方英雄投掷匕首。每柄匕首造成50 / 65 / 80(法术强度*0.25/物理强度*0.5)点魔法伤害和附加伤害(附加伤害将同时享受物理攻击力和法术攻击力的加成效果)。

  上榜理由:很难想象一个团战无人控制,安逸舒服放完一个大的卡特琳娜所造成的威胁是多么的恐怖。团战正酣时,突然切入一个卡特,然后就开始对着人群转圈圈,瞬间,一杀、二杀、三杀、四杀、我靠5杀!最重要的是,配合她的被动,谁还能在团战中抢人头抢得过她?同样,在和你一起追杀敌人的时候,卡特一个E,接个R,你又傻眼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