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6 15:03

小学生的最爱 LOL10大最会抢人头英雄排行(2)
LOL有句话也说得好:“是谁,在抢我的人头”。到底是谁在你累死累活后直接抢人头占便宜呢?今天我们就盘点一下在《英雄联盟 (微博)》中的10大抢人头英雄,以及他们的抢人头的流氓技能。
  NO.6

  皮城女警 凯特琳

  流氓技 让子弹飞R

  凯特琳精心准备完美一击,拥有1900 / 2050 / 2200射程并对单体目标造成250 / 475 / 700 + (物理伤害*2)点物理伤害。可被敌方英雄拦截。现在在瞄准持续期间可以获得目标的视野,所以现在即便目标走出视野也不会取消攻击了

  上榜理由:你敢空血面对皮城女警么?你以为空血站在塔下抽烟就很飘逸安全么?错了,只听一声“准备校正”后,你就得回家泡温泉了。似乎女警总是留着一手取你小命。每当遭遇战或团战结束后,你庆幸自己残血跑掉的时候,女警总会给你致命一击。同时,女警的队友也觉得悲剧了,俺们好不容易憋个大等着团战放,一把鼻血一把眼泪的拼了老命把对面打残,正准备给对方最后一击时,一切就被女警给结束了,苦啊!!

  NO.5

  永恒梦魇 魔腾

  流氓技 鬼影重重R

  魔腾减少全部敌方英雄的视野范围,最终移除他们的友军视野,持续4秒。在疑神疑鬼效果持续时间内,魔腾可以将自己传送到某个敌方英雄身上,造成150 / 300 / 450(+物理伤害*1.2) 点物理伤害。

  上榜理由:有没有这样一种情况。你正嗨皮的追着一个残血敌人,并且你马上就可以把他干掉。突然,你的耳边响起了一阵蛋疼菊紧的声音“黑暗~~~”,然后天色一暗,一个黑不溜秋的东东就像导弹一样冲了过来,砍翻了敌人。好吧,你哭了。但是你并不气馁,又是一次追杀残血敌人,这次你估摸着离那家伙很远了吧,看他怎么抢!就在你屁颠屁颠的准备最后一下时,这货又来了!直接开大千里抢人头啊!好吧,这次你彻底晕了……

  NO.4

  光辉女郎 拉克丝

  流氓技 终极闪光R

  在一段短暂的延迟后,拉克丝朝她的前方发射一道镭射脉冲,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300/ 400 / 500 +(法术强度*0.75)点伤害。

  上榜理由:江湖人称“地图炮”。射程超远,威力巨大。经常冷不丁的来上一炮,你就死得硬邦邦的了。这也难怪拉克丝被人称作“德玛西亚女流氓”了,此炮经常能够捞到人头:残血逃跑的敌人、正在和队友火拼的敌人,一炮以后,世界就清净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